close
店名:南都跑山雞雞肉飯館(仁武店)
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28號(小北百貨對面)
電話:07-3733180
時間:10:00-21:00

華夏總店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145號
電話:07-3483265
時間:10:00-22:00



南都跑山雞雞肉飯館,一家有著美味虱目魚料理的餐館,最早吃這家店是吃華夏總店,沒想到那天載小抹茶到仁武閒逛,竟然看到仁武也有分店,就很高興的回去跟愛吃虱目魚的檸檬哥說,今天檸檬哥就載我們來說要吃了。店家招牌都是咖啡底白字,大大的寫虱目魚肚跟跑山雞。



櫃檯點餐區跟料理區是同一區:這裡的店面很大,料理區也很大。



內用區很大,桌子椅子都是木頭的,有點質感,其實有大電視啦,但是哪裡有坐人在用餐,就沒拍了。



餐具醬料自助區:一般筷子,竹筷子都有。塑膠湯匙跟一般湯匙也都有,醬料碟跟醬料放在中間。一旁還有兒童座椅喔,只是沒拍到。



菜單:有飯,粥,湯,便當跟小菜,價位還算平價,都100元有找喔。



滷魚肚便當80元:滷魚肚無刺,肉超軟嫩,魚肚滷的超入味,很鹹香下飯,味道不是偏甜的,是帶甘醇的鹹味,配菜也炒的不錯,調味是我喜歡的。除了自選的三樣菜以外,店家都會再附1/4個菜脯蛋,菜脯蛋的味道很夠,配飯也好吃。





魚皮湯40元:魚皮肉很新鮮,完全無刺,魚湯都有用蛤蜊調味,所以喝起來超鮮甜的,配飯吃很解渴。



肉燥飯25元:肉燥以肥肉居多,吃起來不是Q彈那種,是滷到軟嫩那種口感,吃起來不噁膩,肉燥滷汁不是偏甜的那種,是帶甘味的鹹,淋在白飯上超好吃的。加上一旁的肉鬆調味,甜甜鹹鹹的,好吃。

筍乾15元(忘了拍照):筍乾很脆口,滷到透裡,結果吃起來稍嫌口感過鹹,建議一定要配白飯吃才會剛好,如果配肉燥飯吃,會覺得太鹹,害我吃完猛喝湯。

這家的餐點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,滷汁味道及配菜調味都很不錯,是我喜歡的,魚類料理都很新鮮,沒有腥臭味,也無刺,如果你也愛吃虱目魚料理,真心推薦可以來吃吃看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