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我妹的便當(已歇業)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天津街152巷10號1樓(店家無實體店面,地址為取餐地址,便當仍需預約)
供餐時間:11:30-13:30,17:00-19:00(六日國定假日休)
預定時間:午餐09:00以前,晚餐15:00以前
電話:0927-499088,0932-561837
臉書:按我



我妹的便當~一家沒有實體店面的便當店,只能電話,line ,FB私訊訂購,當初就是被上圖的店家粉絲專頁吸引,看了介紹,才知道店名是源自於對妹妹的飲食照顧,廚師哥哥慎選食材,做少鹽少油的美味便當給妹妹吃~~因而有這樣的店名。




看看這圖片,很美味的樣子……所以我就私訊訂購了。



供餐時間,預訂時間及休假時間如上。



外送服務及順風餐說明如上。



自取方式如上。



菜單:店家每週的便當菜色都會在前一週事先公告,方便大家事先預訂。每天店家只做一種便當,也就是每天只有一種主菜的便當,一週五天,每天都不同,配菜看店家採買的有哪些就是哪些。價位一個都是90元,自取的話優惠5元,一個85元,以連鎖便當店的價位來比,算平價的了。(以上七張圖截自店家臉書)



上圖為舊店家自取地點:我只訂購2個,店家不外送,所以跟店家約在明倫路與裕誠路口的7-11取餐。



約定時間一到,老闆就出現了,手上還提了不少便當,可見生意還不錯。



日式醬油風味叉燒85元(自取優惠5元):隔著便當蓋看,配菜真的有6樣,主菜有一樣耶,配色很不錯,感覺超美味的,看到口水都快流下來。



趕緊打開盒蓋開吃,配菜不是水煮的,有用橄欖油烹煮,該脆的脆,該軟的軟,味道不是重鹹的口味,但也不是完全沒味道,吃得出食材的鮮甜味,還有一點鹹味,而且真的不油膩,很清爽。(ps.甜豆,高麗菜,番茄炒蛋料理的很好吃,我很喜歡,讓我驚訝的是連山藥這種養生食材都出現在便當菜色裡,老闆真的有用心在選菜)



主菜是日式醬油風味叉燒,叉燒肉肉質軟而不柴,吃起來有微鹹的醬香味道及豬肉甜味,而且肉片不是薄薄一片,是有點厚度的,吃起來口感很好。便當的米飯是使用胚芽米飯,飯粒不過硬也不過軟,但吃起來有點乾口,這是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。

整體來說,便當的菜色很豐富,烹調的味道也還不錯,少鹽也少油,很健康的調味,但搭配胚芽米飯吃起來,口感有那麼一點不完美,很乾口,也許米飯淋點湯汁或肉汁會好一點吧。這家便當的調味是屬於清淡養生的路線,愛吃重鹹口味的人應該會覺得味道不太足,但對喜愛清淡的人來說應該會很愛,而上班族若想吃養生一點,或辦公室OL想瘦身不想吃太油,這家絕對會是適合的選擇之一,下回想訂不一樣口味的便當或吃清淡吃健康的餐盒,不妨訂這家的吃吃看吧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