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家:郭肉燥飯~自強店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190號
時間:10:00-20:00
電話:07-2416501



郭肉燥飯~一家飄香超過一甲子的肉燥飯,是高雄在地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有名店家,也是高雄必吃的肉燥飯店家之一,住高雄如果沒吃過郭肉燥飯,真的是罔當高雄人了。今天要分享的不是總店,是位在自強一路與河南二路口三角窗的分店,招牌做的很大,午晚餐都吃的到。



點餐區,配菜滿滿滿,每樣都炒到色香味俱全,且幾乎每樣我都吃過,好吃到完全沒有雷。挑食的人可以放心選來吃。最裡面那排肉燥,滷肉,油豆腐滷蛋鍋,分門別類分鍋滷,就是不希望食材的味道互相混淆而影響原味。。



滷魚肚也不例外,是另外一大鍋,在配菜區左邊,肚心不油膩,不噁心,魚肉軟嫩,那香氣跟滷到鹹香的味道真的可以讓我吃一大碗白飯就飽。是單點肉燥飯的必點配菜。



菜單:有飯,小菜,青菜,湯跟便當,除了豬腳,腳筋,魚肚超過100元外,其餘的都很平價,100元有找,是上班族跟小資族的最愛便當店家。



肉燥便當75元:肉燥甜甜鹹鹹的,濕潤不油膩,肥瘦肉都有,瘦肉不柴,肥肉不膩,整個肉燥是濕潤軟嫩的口感,飯吃到底,也不太會乾口,燉滷的功力真的相當好,好吃到小抹茶超愛吃,高雄只有這家肉燥飯他會吃光光了,真的好好吃,也是我的最愛。配菜該脆的脆,該軟的軟,鹹度炒的剛剛好,超合我的口味,我超愛的。每次便當都吃光光。



滷肉便當75元:滷肉是檸檬哥的最愛,肥肉不油,瘦肉不膩,鹹香程度跟肉燥一樣,肉質軟嫩到牙齒輕輕一咬就分成小塊,好吃到白飯一口接一口,不知不覺吃光光。配菜一樣炒到香甜脆口,是配滷肉飯的最佳良伴。



味增湯10元:味增的味道夠濃郁,鹹度也夠,還有柴魚味道也香氣十足,裡頭還有豆腐丁,以十元的價格來說真的是相當有誠意的湯品,好喝。

這家的餐點都很好吃,雖然屬於較重鹹的口味,但是大家還是很愛吃,每到用餐時間整個三角窗騎樓就都坐滿內用的人,我就不拍內用區的照片了,就是好吃才那麼多人,也是我家最愛的便當店之一,更是高雄必吃的肉燥飯之一,推薦給大家,有來高雄一定要去吃喔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