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30年老店握壽司鍋燒麵
地址: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50號
時間:17:00-20:00
電話:不詳



昨天在旗津街頭亂逛 看到這家30年老店握壽司,門口掛著食尚玩家報過,我們繞了一圈回來,就進去吃了,門口這幾個一直不走,只好入鏡,打馬賽克。



攤位在自家門前,壽司都已經做好在櫃子裡。



頭上的菜單:是平價的,生魚片比較貴。



紙本的菜單。



餐具,調味料,紙本菜單都在桌上。



生魚片握壽司100元:只有5個,等於一個20元,米粒不Q彈,生魚片……吃的很失望。



茶碗蒸30元:只有上面有料,蛋香味道不濃郁,口感像布丁?不軟嫩也不Q彈……小抹茶吃一口就不吃了,真的…………



壽司小30元:米粒有好一點,但…… ,味道不難吃,不過……真的很普通。



蝦手卷25元:除了海苔還可以,其他的也是很普通……



鍋燒烏龍麵70元:烏龍麵條Q彈,鍋燒湯頭濃郁,有濃濃柴魚香氣,裡頭有蛋,蛤蜊,蝦子,魚丸,魚肉(像豬肝片大小),豬肉,少許青菜……這真的很真材實料,很好吃,很推薦。



鍋燒意麵70元:只是麵條改成意麵,意麵有的沒煮熟……其他口感跟鍋燒烏龍麵一樣,不再重述。


這家我應該不太會來了,感覺只有鍋燒麵可以吃,不過這是我個人口感,僅供參考,大家可以自行去吃,體驗看看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