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二姊綠豆湯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354號
時間:14:00-24:00
電話:07-3465560



二姊綠豆湯~這家是去鼎中路覓食發現的甜湯店,因為有賣小抹茶愛吃的豆花,就進去吃了。



到訪時,我愛吃的鳳梨白木耳及薏仁湯都沒了……店家的招牌是綠色,不知道是不是跟主打商品是綠豆湯有關。

內用區只有騎樓兩張桌子,室內兩張桌子,但因為外帶的人居多,所以幾乎都有位子坐。沒啥特別,就不拍照了。



菜單就在攤車上方,方便點餐時抬頭看,有豆花,飲品,薏仁……菜單上的為小杯價,中杯加5元。價位算平價的喔。



綠豆豆花25元:這家沒有綜合豆花,只好選綠豆豆花來吃,豆花口感像奶酪,沒有太Q,豆香味十足,綠豆粒粒分明,有咬的口感,我比較愛軟綿綿的口感,甜度對我來說稍嫌不夠,少了點糖水的香氣,但是不難吃,只是較適合清淡口味的人,所以不是我愛的。

推薦給不愛吃太甜,只想喝涼涼的人或喜愛豆香大於糖水香氣的人,口味重的人請自行斟酌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