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無扛棒麵店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203號
時間:11:30-14:00(周六日,例假日休)
電話:07-3333569







這家沒有招牌的無名麵店,是金董推薦,叫我一定要來吃的麵店,在環球企業中心大樓樓下 ,雖然沒有招牌,中午用餐時間卻坐無虛席,位在苓雅攤販集中市場入口的對面,苓雅二路上,門口沒有任何招牌,只有兩隻大雨傘,超好認的。



料理區超級忙碌的,中午來用餐還是外帶,都需要等一段時間,不是馬上就能拿到餐點。



滷菜區:蔬菜,海帶,豆干……,每樣都有編號,想吃哪樣,點菜單上自行註明編號即可。



滷豬腳,這鍋是我下次來想試吃的餐點。看起來相當美味的樣子。



內用區:桌子不少張,也有冷氣及電視,算是很好的用餐環境。



醬料及餐具自助區。



菜單:有麵,粥,豬腳,飯,湯,羹類,及滷味,價位算平價了,都沒有超過100元。



汕頭乾麵小40元:麵條是細的,我喜歡的那種,醬汁很特別,有一股雞汁香氣,醬汁算多的,即使外帶回家吃,麵條也沒有結成一團,還是濕潤不乾燥,而且每一口麵都吃的到獨門醬汁,好好吃啊,從來沒吃過這種味道,連上頭的豬肉片都鮮嫩好吃,份量雖然是小碗,卻足夠讓男生吃飽,就知道麵量算多的了。



雞肉飯30元:雞肉鮮嫩,一樣有雞汁香味的獨門醬汁拌飯,但不知為何,濕潤度及鹹香度沒有乾麵的那麼足,所以吃起來沒有乾麵的那麼美味,但也不難吃啦,只是沒有讓我很愛。



滷味20元:我選了大陸妹及海帶,算是很清淡的調味,蔬菜鮮嫩,海帶口感不算軟,就一般般的味道。



肉羹小45元:味道像魷魚羹味道的肉羹湯,有些微沙茶的味道,稠度剛好,裡頭有新鮮豬肉羹塊,還有高麗菜,配乾麵吃,份量剛剛好。

一間有著無敵美味的乾麵麵店,讓我一吃就喜歡,是下次來這附近還會想再回訪的麵店,可惜只開中午,要吃到的機率不多,大家若有經過,一定要進去吃吃看喔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