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無(世界甜鳳梨攤)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180號
時間:一~六05:00-18:00,
日05:00-14:00(賣完為止,少休)
電話:無



世界甜鳳梨攤 ~一家我吃麵時看到的鳳梨小貨車攤位,旁邊圍不少人,就像任何好吃的攤販一樣,旁邊總是圍一圈人,於是我也不例外,上前加入其中。



靠近時才發現,小貨車掛著世界甜的牌子,有沒有這麼厲害,店家口氣不小,真的沒有買一下不行了。



要跟老闆點購時才發現,要拿號碼牌,真的太誇張了,第一次看到賣鳳梨賣到要發號碼牌的。



號碼牌在塑膠盒裡的是點完不想等,跑去吃午餐的,架上的白紙,密密麻麻的記著每位點購者的數量,真的好誇張。



鳳梨是現削現切的喔,不是切好放旁邊待賣的喔  。因此可以想見它有多新鮮。



鳳梨一支(包):因為鳳梨偏小支,所以一包大概一支,吃起來脆口,微酸香甜(偏甜口),真的很甜很好吃,沒吃過這麼甜的鳳梨,而且很香,是會一口接一口的甜蜜滋味。



拍糊了,真的好吃,一口大小剛剛好。



店家的公休日都會像這樣寫在紙板上,貼在攤位上方提前公告,有想要買的人可以注意一下。

這家鳳梨真的甜又香,販賣時間真的很長,有想要去買的人,建議平日下午去買,比較不需要排隊,因為吃了真的有驚艷到,才決定寫文來推薦,大家若有經過那附近記得買來吃吃喔。
 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