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專業蔥油餅(謝先生蔥油餅,IKEA旁蔥油餅)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與成功二路路口
時間:平14:20-20:00,假14:00-20:00
電話:0933-592013,0910-753938



今天逛集盒文創園區時,熊熊發現一家神秘的小貨車,飯賣著蔥油餅,買的人還不少,雖然沒有到排隊排很長,但買的人也沒斷過,於是就跑去買了。從集盒園區往成功二路走,會先看到路邊的牌子,寫著謝先生蔥油餅,再往前走就會看到小貨車了。



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小貨車蔥油餅是原來IKEA旁那攤有名的蔥油餅,真的好幸運,被我遇到,因為自從集盒園區啟用後,就沒看過這家蔥油餅了,今天才知道貨車位置從中華五路及復興三路口,搬到成功二路及復興三路口,剛好就在輕軌軟體園區站對面,所以也可以坐輕軌來吃喔。



走近一看,這攤蔥油餅是由兩個男生共同經營的,一個負責揉麵糰,煎餅,一個負責切餅打包,收錢。



貨車前頭一樣掛有蔥油餅的布條,白底紅字,很顯眼。



近拍整張蔥油餅,已經切一半,老闆正在撒胡椒粉,那個煎到赤赤的色澤,一整個美味到不行的樣子。



價目表:只有賣蔥油餅,全張60元,半張30元,價位很平價,一個便當的錢就可以買了。



半張30元:沒有特別說明,老闆就主動幫忙切片了,老闆會問,要不要加胡椒粉,這是一定要的啊(這樣吃起來才香)。拿到手後 ,我們先吃原味,麵粉的香氣及蔥香甜味充滿整個嘴,表面酥香微脆,裡面是Q軟的口感,跟我想像中的蔥油餅不一樣,但是也好吃。



蔥油餅表面沒有太油,屬於乾爽酥香那種,胡椒香氣把麵粉的甜味及蔥香味提了出來,單吃還不錯,沒想到加醬油膏後比沒加醬還好吃。(照片來不及拍,就吃光了)。



這家蔥油餅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,但是很香,拿在手上也不太油,很適合當散步點心,邊走邊吃。因為人氣很旺,如果不想排隊等太久,可以先電話預訂,再過去拿。這家蔥油餅雖然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,但也香甜可口,算好吃的了,有經過的話,真的可以買來吃吃看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