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大口品陽春麵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河北路14號對面
時間:17:00-21:15(兩週休一次,公休不定)
電話:不詳



大口品陽春麵~一家位於林靖攤販集中市場的陽春麵店,外觀非常的不起眼,常常騎車經過,卻不曾吃過,經過金董的推薦,今天就跑來吃了。



鐵皮搭建的小屋,門面相當清爽,店家的環境很乾淨。



內用區:就像上圖看到的,3-4張桌子,看本文第一張圖也看得出攤位隔壁就是內用區,座位不算少,但聽說用餐時間常常客滿。



滷菜區:一整個被我拍糊了(大家加減看,下次回訪再補拍了),滷菜種類很多,猜得到的都有,猜不到的也有,例如鴨頭,鴨脖子,聽說太好吃,我竟然沒點……😲



門口掛的菜單,沒有價位,只有在外帶時,比較方便客人邊看邊點餐用。



內用區看到的菜單:手寫的,價位都很便宜,滷菜價位請另洽店家。(圖片取自臉書好友陳子謙的po文,經本人同意使用)



乾麵30元:麵條很Q彈,(吃過多家麵,發現苓雅區的店家使用的麵條,都相當合我的口味),超吸附拌麵的醬汁,那醬汁鹹度剛好,有滷肉香氣,乾麵麵條即使外帶回家吃,依然濕潤Q彈,不會結成團狀,拉不開,超好吃的,又拌的超入味好吃,每一口麵都吃的到滿滿醬汁,再加韭菜,豆芽菜及鮮嫩又香的豬肉片,實在太讚了。



滷菜25元:因為只有一個人吃怕吃不完,只有點樓梯跟魚板,沒想到滷菜真的好好吃,那滷汁之入味,滷到透徹,再加店家自製的蒜泥,那味道之香,是我不曾吃過的,真的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吃滷菜。







餛飩湯30元:餛飩是一般小顆狀(非迷你),包成半月形,皮薄內餡飽滿,肉餡的味道調的很棒,有我喜歡的香氣。重點是一碗竟有7顆餛飩之多,很懷疑老闆賣那麼便宜是要賺什麼?湯是大骨熬煮的湯頭,喝起來超鮮甜,配乾麵吃真的很剛好。

今天初訪,沒有點到鴨脖子吃(聽說必點),太遺憾了,下次回訪一定要吃到,順便吃聽說也很讚的麻醬麵。這家餐點聽網評說都沒有雷,我初訪吃的印象也不錯。建議大家有空經過一定要停車進去吃吃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