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無(憲德市場巷25號麵攤)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憲德市場巷25號
時間:07:30-13:00(有事才休)
電話:不詳



前鎮區的憲德市場裡有很多美食,這篇要介紹的無名麵攤就是其中一攤,從瑞發街及精忠街的交叉口(上圖處)進去左手邊一大區都是憲德市場。


進去後會先經過第一個入口,賣粉圓的這個入口,不是這裡喔。




再往裡面走,看到達文西的招牌後,旁邊的巷子左轉進去,走到中間後半段就可以找到這家無名麵攤了。



巷口長這樣,希望大家不要走錯路。



麵攤的門面,沒有招牌喔,真的要看市場裡的門牌才找的到。



這家的餐點有分大小碗,大小就如照片所示。每個碗看起來都好大一碗。



麵條是細的,我喜歡。



煮麵的鍋,湯很清。



大骨高湯:隱約可以看見大骨的顏色。



香菇肉羹鍋:已經賣一半,好驚人啊,剛好店員在攪肉羹鍋,就糊掉了,看不太清楚。



滷肉燥及滷蛋:那個琥珀顏色,滷到我心癢癢的。真想點飯來吃。



韭菜及豆芽菜超新鮮的。





菜單:都很平價,肉粽,米粉,羹,麵……都有,就是沒有滷菜。



什錦乾麵70元:我點的是小碗,回家裝在碗公吃,還是滿滿的,份量超多的,那個什錦的料好多,又很大塊,有小卷,豬肉,豬肝,燻雞肉,箭筍,高麗菜,香菇條……小卷好新鮮,店家說是每天從市場採買的,不用冷凍的,豬肝還有粉嫩色,吃起來不會粉粉的,每一塊配料都很大塊,吃的好過癮。麵條細又Q,拌麵的醬汁有蒜泥及肉燥香氣,好古早味的麵,我好喜歡,一整個吃到超飽。



香菇肉羹小50元:吃完什錦乾麵,我已經飽到天靈蓋,還是繼續吃這碗湯頭甜美的香菇肉羹,小碗的份量還是相當驚人,肉羹塊很大塊,是鮮肉羹塊喔,一口咬下,裡面的肉色還是粉嫩的,相當好吃。香菇不是剁碎的,是一整條的,吃的很過癮,肉羹湯的味道是鮮甜,羹的稠度也剛好,好好吃,真的好好吃。

這家麵攤隱身在市場裡,擁有不會被遺忘的好味道,讓我一吃就愛上,店家好像深怕客人吃不飽似的,每碗的份量都相當驚人,價錢又便宜,如果很餓很餓時來這吃,絕對可以飽足到晚上。因此強烈的推薦給大家,可以來逛逛市場吃吃看。  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