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車埕冬瓜伯
地址:南投縣水里鄉車埕村民權巷110-2號(車埕木業展示館門口)
電話:049-2772826,0987-252665
時間:10:00-18:00



車埕冬瓜伯~一家賣冬瓜茶起家的小店,有木製裝潢,復古腳踏車及復古針車製成的冬瓜糖盒子,都是拍照亮點,也是喝涼涼的所在。



到南投車埕木業展示館閒逛時,大家一定都看過這家賣冬瓜茶的老店,聽說已經在地經營四十幾年了,老闆遵循古法,用龍眼木煉製冬瓜糖,再熬煮成冬瓜茶需費時八個多小時,因此熬出來的冬瓜茶有股淡淡龍眼香氣,所以經過時發現買的人很多,就順便買來喝喝看了。



就是這台冬瓜糖的盒子吸引了我,不過近看沒有裝任何東西,冬瓜糖早已賣完。



抬頭看上方,有菜單,都是冬瓜相關的飲品,於是買了杯冬瓜茶來喝喝,外加兩顆茶葉蛋。



日本茶葉蛋10元:不知道跟日本有何關係,但是真的沒有很入味,不要寄望太大,真相就是不能跟日月潭的阿婆茶葉蛋相比啊。所以當作止止飢的小點心就好。



冬瓜茶30元:冬瓜茶香很濃,真的有股淡淡龍眼香氣,喝起來很溫潤甘醇,蠻順口好喝的,只是對我家來說有點太甜,但是小抹茶這螞蟻控好愛,就幾乎整杯都讓他喝了,喝的挺開心的。

有空到這走走,逛累了,可以順手買杯冬瓜茶飲來喝,怕甜的建議可以點冬瓜茶混其他茶飲或鮮奶的飲品喝,應該就不會太甜了,下次來應該會買冬瓜鮮奶茶來喝了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