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呷二碗腿庫飯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金鼎路342號
時間:10:30-20:30(周六休)
電話:07-3100035
臉書:按我





上個月的某天,心情不好,便帶著小抹茶去找尋美食,希望食物能帶給我一點點安慰,於是來到了金董曾說過的此生必吃腿庫飯店家~呷二碗,門面是黑色招牌,還有一隻可愛的豬,蠻俏皮的。就在金鼎路上,很好找的。



內用區:也是深色木桌椅,頗有質感及復古風,有冷氣,光線明亮,用餐環境很不錯。



餐具醬料自取區:擺放的很整齊,餐具有烘過,消毒過,很讓人放心。



小菜及飲料冷藏區,需要的話請告知店員。



料理區旁的菜單,方便外帶點餐用的。



牆上的手寫菜單,字好可愛。



紙本菜單:這張填好拿給店家即可,品項很多,有飯,粥,湯,滷菜,小菜及單點,價位很平價,都100元以內喔。



單點腿庫45元:這腿庫真的是我吃過最極品的腿庫,整個滷到透徹入味,醬汁是鹹香甘醇的,偏甜的味道,我好愛,那個外皮之軟嫩,好吃到舌頭會打結,有種吃固體膠原蛋白的錯覺,而且不會讓人覺得油膩噁口,瘦肉的部分,也多汁不柴,很好咬,重點是也非常入味,好吃到只能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扒飯……心想人間怎會有如此銷魂的美味~~



肉燥飯大35元:這肉燥是肥瘦肉都有的那種,但是肥肉軟嫩到不會讓人覺得噁膩,反而跟瘦肉一起拌飯吃,多汁又濕潤,鹹甜的醬汁,與熱氣翻騰的白飯一起攪拌,超香的,讓味覺與嗅覺的享受一次到位,真的太好吃了,飯上附的筍干很脆口,但是沒有很鹹香入味,配鹹香的肉與飯吃,反而是剛剛好的口感。真讚。



單點高麗菜20元:店家說高麗菜是炒的,不是川燙的,比較香,但是吃起來的感覺,卻比較清淡,沒有炒到鹹香的感覺,個人覺得這道口味比較平凡不特別。



魚丸湯25元:店家說魚丸是自製的,難怪吃起來很脆口好吃,湯頭很甜,還蠻好喝的,配鹹香的飯吃,剛剛好很解渴。



吃過那麼多家腿庫飯,這家的腿庫真的有讓我驚艷到,那外皮與肉質的軟嫩,真的讓人很難忘,店家燉滷的功夫真是了得,連帶的肉燥也相當的好吃,真的是此生必吃的極品,此店已被我列入愛店之一,推薦給大家,希望大家無論如何,一定要去吃吃看,真的好好吃,激推啊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