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施家三十年蔥肉餅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與文化路交叉口(文衡路上,鳳山商工前)
時間:15:00-18:00(週二文聖街夜市也有)
電話:不詳





施家蔥肉餅~其實是載小孩路過時看到買的人潮滿滿的,才注意到的,後來查網路才知道很有名,所以就停車買來吃吃看了。攤位是一台小貨車,所有的傢私及生財器具都在上頭。



菜單及價位就是這個招牌了。每張15元,加蛋20元,加菜加蛋25元。還蠻便宜的。學生價位啊。於是我選了加蛋加菜一份來嚐鮮。



蔥油餅的油鍋,那個油,看起來有點……嚇人。



做蔥油餅的麵糰跟蔥,阿桑還在一旁包。



醬料自助區。



塑膠袋打包也是自助。



拿到手就是這樣一包,這是我自行加了醬料的樣貌。



打開看,就像這樣,餅上鋪九層塔跟蛋。我自行加了辣醬跟醬油。



咬幾口會吃到麵團的香氣甜味及濃濃九層塔香,然後就有肉末香會跑出來,在上圖右下,肉末不多,但是就是有豬肉油脂的香氣。這是整個餅特別不一樣的地方。



這九層塔香也是很逼人,口口都吃的到九層塔葉,麵糰香,蛋香跟九層塔香融合的好味道,表面不是超脆口那種,微脆軟口好咬,還蠻好吃的,就是……油耗味重了點,有點可惜的地方,我想這個應該會是我久久才吃一次的美食了。大家如果嘴饞,或肚子餓想墊一下胃,倒是可以吃吃看。當下午茶吃,配上一杯茶飲去油膩,應該還不錯啦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