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無(無名鹹粥)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漢口街52號
時間:04:30~13:00(店員說的,公休不定)



這家位在漢口街的無名鹹粥,想來吃很久了,因為金董不斷的在社團放送,聽說換了三任老闆娘,現任這位,算比較愛乾淨的,因此環境有比以前好很多,比較不髒亂,我承認我還蠻重環境衛生的,但市場逛多了以後,會發現這間店的環境比市場好很多,這是一家無招牌的海產小吃店,隱身在透天厝的民宅裡,若無熟人介紹,應該不太容易注意到這間。從外觀就可以看的很清楚,用餐外帶的人算多的了,一直沒啥間斷。
騎樓有兩張內用桌子,室內的左側也有三張左右的桌子供內用。室內的右側是點餐及料理櫃檯。



料理台前放滿了各類漁產,虱目魚肚,魚下巴,魚肉,魚頭,鱸魚……蠻豐盛的,有人點餐就是指著魚點的,老闆娘就會俐落的抓起魚往湯鍋裡,丟下去煮。所以那鍋高湯充滿了各類魚肉烹煮過的鮮甜味。



料理台另一側有多樣炒菜,在這裡也可以點幾盤菜配粥或飯吃,包便當吃也行。



滷鍋裡,魚頭,魚肚,魚肉……都有,也可以點來吃。



滷肉燥,滷蛋……看樣子已經清的差不多,這家的肉燥飯推測應該也很美味。



用餐的桌椅就長這樣,很常見,我只求乾淨就好。



菜單及價目表,以海產料理來說,真的算便宜得了。鹹粥才50元,點了一碗給小抹茶吃。



鹹粥50元:那個湯頭就是用剛剛說的那鍋煮魚的高湯,所以超級甜美,而且魚鮮味相當濃郁,裡面幾乎無刺的魚肉(只有幾根長細刺,是可以發現的)我真的很愛,挑好魚刺後,把魚肉弄碎就可以餵小孩吃。小抹茶吃的好開心。粥不是煮糜的那種,是飯湯,但是飯粒很軟,小孩吃是很Ok的。



再往下撈,沒想到還有兩隻甜蝦,撥好殼咬小塊後,小抹茶全部吃光光,那個肉真的很新鮮很甜,一點腥味都沒有,小抹茶好愛,一下就吃完這碗粥,因為太好吃,我還外帶了一碗回家吃,真的很不錯的店,看樣子很不起眼,但漁產海產很新鮮,一吃就知道,完全騙不了人,難怪人潮不斷。

推薦給也愛吃粥或漁產的人,這家從早餐可以吃到午餐,蠻新鮮的,跟魚市場的鮮度差不多,有經過可以來吃吃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