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香品豆花雪綿冰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173-3號(中山路與安寧街交叉口)
時間:12:00-22:00(老闆娘說的,公休不定)
電話:不詳



香品豆花雪綿冰~一家在鳳山的中山路上開業許久的甜品店,只要常在中山路吃喝的饕客,應該對這家都不陌生。就在江豪記臭豆腐旁的巷子口。





店面就是一個狹長型的騎樓,一邊是內用區,一邊是料理櫃檯區。





櫃子上的瓶瓶罐罐就是雪綿冰的醬料。



煉乳是用三花的,還不錯,下次來吃冰可以加點。



菜單一大排,落落長。





拆成兩張看,應該會比較清楚,一張是湯類及飲品,一張是雪綿冰跟豆花。價位都很便宜啦,全部都在40元以內。很佛心的價格。其實是小碗價。



雪綿冰的圖片海報。看起來很厲害,下次來吃吃看。





紅豆豆花小25元:本來要點蜜豆的,但是老闆娘說,現在還很燙,在鍋裡煮,就……只好改紅豆了,豆花吃起來根本就是布丁,有豆香味的布丁,口感ㄉㄨㄞㄉㄨㄞ的,有點紮實,沒有糖水,沒有糖水,沒有糖水,是紅豆湯加進來而已,跟我想像中的味道不一樣,紅豆有顆粒感,還算軟口,感覺根本是少量紅豆湯加豆香味的布丁,甜度有夠,這樣描述,應該很清楚了,啊……跟我想像中的豆花完全不一樣,不難吃啦,但是就是紅豆味超濃的一碗豆花。



三色布丁小25元:有原味,雞蛋跟巧克力布丁,原味就是豆花啦,沒甜味,豆味濃,雞蛋的味道我比較愛,有股蛋香氣,還微甜,巧克力的我真的很不愛,就是有巧克力的苦味,加上店家用的不是糖水,是微甜微苦味的巧克力水,真的好不習慣這味道啊,跟我想像中的甜品完全不一樣,只能說不愛吃甜的人應該會喜歡。

這家豆花店本來是衝著它的三色布丁來吃的,因為很少看到有店家賣,沒想到讓我很失望。不過就是布丁的豆花還可以,雪綿冰聽說比較厲害,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了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