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鴨肉珍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58號
時間:10:00-20:00
電話:07-5215018



熱到快中暑的午後,吃完李家綜合冰後,檸檬哥突然說要吃鴨肉珍,於是就撐著肚皮去吃了,熱到不太想拍照,店外觀就用這張了,這是鴨肉珍搬家後第一次來吃。招牌是紅底白字,位置在五福四路跟七賢路口,店內外燈火通明,光線非常良好,人潮沒少過。



點餐台前無時無刻總是要排隊,不管內用還是外帶,都一樣要照排。桌號要記好再點餐,方便人員送餐。



餐具醬料自助區。那鍋醬料真的很無敵,不知道配方是什麼,味道超讚的,沾鴨肉,切料都很讚。



點餐時就看的到老闆娘豪邁剁鴨肉,切塊的情景。鴨肉都是現剁現切的,很新鮮。



菜單:沒有價位喔,只有品項,點的有點心驚驚。



鴨肉鴨血切盤:鴨肉處理的很乾淨,調味也很不錯,不是煙燻那種味道,是很天然的鹹香味,卻難得完全沒有鴨騷味,我真的很喜歡。鴨肉肉質也很好,軟嫩不乾不柴,鴨皮也好咬。鴨血超香的,米粒軟綿好入口,沾沾醬超好吃。



鴨腸鴨胗切盤,鴨腸鴨胗吃起來脆口,沒啥味道,沾醬料吃還不錯,但我真的不太習慣鴨內臟類的部位,所以我只吃一兩口,就全交給檸檬哥處理了。



燙青菜,這盤跟炒的香味差不多,很鹹香好吃,超大一盤,吃不太完,整個勉強吃完,超飽足的。

店家有附一碗公清湯給我們,我忘了拍,那湯不是單純清湯,是喝起來超鮮甜的鴨肉湯,鴨肉香味濃郁,好喝極了,如果有冬粉,應該會很好吃。

其實這一頓幾乎是檸檬哥解決的,我已經飽到天靈蓋,所以只點切盤,主餐類都沒點,用餐後的感覺都不錯,果然是65年老店該有的水準,其他的待下次有來用餐再分享了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