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林桑的湯餡餅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504號前面(文欣文具行騎樓,大苑子飲料隔壁)
電話:0928-324067
時間:14:00-21:30(公休不定)







林桑的湯餡餅~一家爆湯汁包肉餡餅的小攤,一直都有看到它,但是一直都沒吃過它,直到社團團友Ching Hung Chen推薦,才想起這家常經過路過卻也常錯過的小攤,於是找一天晚上就來光顧了。攤位在一家文具店的騎樓前,隔壁是大苑子飲料店,超級好找的。其實是攤位的黃底黑字招牌超明顯,一下就認出來。



菜單及價位就是攤位上的掛牌,有豬肉及牛肉口味,另外還有泡菜,這不是餡餅的口味喔,是另外賣的品項。價位有高了些,但是如果不常買,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價位。買三個有特價,100元。



煎鍋是平底的大圓盤。上面的油很清澈乾淨,餡餅兩面都會煎過,煎到表面微焦微脆。



買了兩個豬肉口味,回家後把餡餅放在小蛋糕盤上,真的剛剛好耶,拍的有點糊……sorry!😂



切半看,湯汁就流一些出來了,皮薄餡滿,肉餡是一大團的。



吃起來肉餡超級濕潤多汁,一咬下整個爆湯汁,湯汁好甜好甜,肉餡軟嫩不柴,超新鮮的,整個嘴都是豬肉油脂的香味及湯汁,加上餅皮的香氣及甜味,真的好好吃,怎麼會到現在才知道它的美味,我真的太輕忽它的存在了。



吃了半個餡餅,把另外加買的泡菜拿一些出來加著餡餅吃,一股濃濃蒜香味的泡菜配餡餅吃,好清爽解膩,鹹香微辣,好好吃。



餡餅加泡菜,吃幾口就是不斷爆湯汁,整個盤子都是餡餅跟泡菜的湯汁。下圖是完食圖,真的是超誇張的湯汁。





這家湯餡餅,吃起來果然沒讓人失望,就如它的立牌,“爆漿“餡餅,超級爆湯的,湯甜肉鮮嫩,皮薄肉滿又多汁,吃一個就很有飽足感,兩個剛剛好,配蒜味的泡菜吃,更是爽口解膩,好吃到不行,超級推薦的美食,無論如何,都一定要來嚐嚐的美味,請不要路過又錯過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