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鴨肉麵鴨肉冬粉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裕昌街36號
時間:07:00-13:30(第二,第四週日休)





這家無名鴨肉麵也是騎車走錯路時,無意間發現的,店家沒有招牌,也沒有店名,只有一個簡單的馬路立牌,寫著冬粉鴨鴨肉麵,很言簡意賅,一看就知道在賣什麼的。



料理區:前面有個板前的座位,上面放了菜單供人填寫。



滷菜區:滷菜不多,還有鴨肉切盤。



內用區:就只有目測的兩桌,但是大部分的人都外帶,所以內用區隨時有位子坐。



牆上的菜單:很簡單,但是字稍嫌太小。



幸好還有桌上的菜單,這樣點餐就方便多了。麵類就分乾湯及大小碗,價位都是50元銅板以內,真的有便宜。







點了一碗店家的招牌~冬粉鴨來吃吃看,湯看起來很濃,實際喝起來很清爽,只有簡單的用冬菜調味,味道還不錯,冬粉軟Q,鴨肉有咬勁,喜歡緊實口感的人會很愛,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稍有鴨騷味,整個鴨肉是清煮的,不是我愛的那種煙燻口味,但是喜歡食材原味的人應該會很愛,沒什麼過重的調味,吃的出很健康的食材原味,所以整碗吃起來是很清爽的味道。

這家鴨肉麵攤的調味是很健康的,冬菜的味道也不會太濃郁,湯頭裡的鴨香味及冬菜味融合,算清雅的味道,我比較沒有那麼愛,但是很推薦愛吃清爽及食材原味的人來吃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