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郭家古早味自製什菜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哈爾濱街100號
(美生堂養身木耳露隔壁)
時間:15:00-21:15(少休)



三民區的高醫附近是美食匯集地,只要想不到吃什麼的時候,就會騎車來這裡逛逛,這家郭家古早味自製什菜就是無意間發現的美食。店家是一個小攤位,擺在透天厝騎樓及馬路上,就營業起來了,一旁黃底紅字的旗幟也很吸睛。第一次騎車過去就是看到招牌及旗幟才印象深刻的。



攤位旁有直立式的招牌,大大的什菜兩字標在上頭,是吸引我的地方,本來應該呼嘯而過的,卻因為那兩個字而停車吃飯,老闆的招牌真的有做成功。



菜單:全都在招牌上了,看得到的項目全都是60元,就是一般便當價位。



走近攤位一看,各類海產青菜排排站,每樣都很新鮮的樣貌。



料理區。



我坐的位子旁邊剛好是蚵仔煎的煎桶台,剛好有人外帶點這樣,於是就拍了下來。過程就是先打蛋,放蚵仔跟青菜,最後麵糊,煎好翻面再煎熟就做好了。看起來好簡單。



蚵仔煎的醬一大桶,這應該是番茄醬吧?



一大桶麵糊只剩這樣,可見蚵仔煎有多受歡迎,大家來外帶幾乎都是點這道,可惜這次來訪沒點到。



內用區的桌椅不是放在騎樓就是放馬路邊,吹的是自然風喔!



什菜60元:什菜的料很多,有豬肉,蕃茄,筍乾,菜頭,豬皮,黑木耳,香菇,豬肚,高麗菜,豆皮,貢丸……,豬肉有整塊的封肉,也有帶咬勁的排骨肉,菜類都滷到軟嫩,豬皮軟Q,豆皮吸滿湯汁,好好吃。



什菜的湯味道很濃,喝起來有股蕃茄的酸香味,是別的地方沒吃過的味道,很香也好喝。但是因為鹹度很夠,建議加白飯配著吃比較剛好。



海產粥60元:海產有蛤蜊,蚵仔,蝦仁跟花枝,料不是太多,但是是可以吃飽的份量,湯頭很甜,代表海鮮有新鮮,這份粥算是飯湯,不是煮糜的粥,吃完小有飽足感。

這家老字號的自製什菜,口味特殊,除了甜味外,多了股蕃茄酸香味,真的是從沒吃過的口味,料多味美,配飯吃一整個超飽,海產粥也湯甜料鮮,果真是老字號的店家才有的好味道,很推薦大家來吃喔,尤其是愛吃什菜的,千萬不要錯過!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