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神山愛玉
地址:屏東縣霧台鄉神山巷16-1號
時間:09-00-17:00(週一休)
電話:08-7902418



神山愛玉~一家很受旅客喜愛的甜品店,只要到霧台遊玩,必吃的甜品,因為口味獨特,人氣很高,因此很多節目都有報導過,食尚玩家就報了好幾次,這邊只是要將吃過的美食做個紀錄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。



不知是不是人氣太高,這裡已經設置借問站,店裡放了不少旅遊文宣。店家是將自家改成甜品店,料理點餐台及內用區就設在庭院及改建的頂樓,環境還算舒適。





上兩圖是頂樓拍的座位區,每個位子都不同風格,石板桌,木桌都有,還有男女分開的化妝室,洗手台,真的是很貼心的佈置。



這邊的座位可以看店家門前的馬路及對面的房子。



反方向的座位可以看店家後方的住戶及大片綠油油的山景,這邊很令人心曠神怡的內用區。



菜單:品項很簡單,愛玉,咖啡跟茶,除了咖啡價位不太可愛以外,愛玉跟茶價位算平價的。大部分的人好像都點愛玉居多。



綜合愛玉35元:除了愛玉,就是綠豆加小米,特別的是不管什麼口味的愛玉都有加金桔檸檬,因此愛玉湯吃起來有股金桔檸檬的酸香味。愛吃酸的人應該會很愛。



小米是一大團,可以把它攪散吃,也可以單吃,像我就愛單吃,小米軟綿綿,甜甜的,不膩口,好好吃。



綠豆已經煮到綿綿桑桑的,也是不膩口的甜,我覺得單吃好吃,打散到甜湯裡,湯瞬間變得濃郁好喝。愛玉滑溜順口,大塊大塊的吃,很爽快,不過金桔及檸檬的酸香味實在太強,因此整碗愛玉冰吃起來是酸大於甜的味道,蠻特別的,很推薦給愛吃酸的人。



這家神山愛玉口味很獨特,真的是在其他地方不太容易吃到的口味,難怪大家有去霧台,一定必吃,剛好適合這種熱熱的天氣,吃上一碗超消暑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