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進福冷飲豆花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一路240號
時間:08:00-21:30
電話:07-7164660



進福冷飲豆花~這家四維路上的豆花店,已經是營業30幾年的老店了,心裡一直唸著要去吃一下,終於這幾天天氣爆熱的時候,就跑去吃了,外觀就是一般的透天民宅,門面小小的,招牌簡單,不需要太尋找,一眼就看的到,於是立馬停車入內。



櫃檯跟內用區一眼就看穿,櫃檯在入門時就會經過,櫃台上方跟側邊牆上就有菜單,簡單的白底菜單,標著紅綠藍色的品項,超簡潔的。(菜單上頭還有感謝各大媒體報導的字樣,忘了拍,去吃的人可以看一下,代表這家在高雄算很代表性的豆花老店了)。



牆上的菜單:這張就有標示價位了,分為小大碗及家庭號,大小碗的價位都很可愛,家庭號就大概200元有找了。




綠豆豆花小25元:綠豆沁涼,軟綿好入口,或著香氣十足的糖水,甜口好吃卻不會太甜膩,豆花豆香味濃郁,口感細緻軟嫩,超像同記豆花,這口感是我愛的那種,感覺像改良過的安平豆花,不至於太軟糊,卻有種綿密感,加綠豆沙沙的口感,好吃極了。

結論:這家豆花的口感是比較細緻軟綿的,有些人可能會排斥,但對我來說,是我喜歡的口感,甜度也還可以,是不愛吃甜的人可以接受的清甜,吃的到豆香味,算是一家好吃的豆花店,喜歡軟綿豆花口感的人,可以來吃吃看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