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秋月麻油飯.麻油米血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憲德市場巷,請由瑞發街直走,過了精忠街後再直走,左邊第一個市場入口(入口旁邊是賣愛玉冰跟水果)進去,一直走快到瑞和街出口時左邊就會看到,如果從瑞和街228號慈安篸藥行旁的市場入口左側進入,大概29步步程。
電話:市場07-7617436,宅07-7152838
時間:09:00-13:00,15:30-20:00(公休不定)





秋月麻油雞麻油米血~一家隱藏在憲德市場裡的美味麻油料理,很厲害,經由社團團友的介紹,我終於去買來吃了,一吃驚為天人,這不寫文推薦真的會沒朋友。攤位位置其實不難找,如果從瑞發街進去,過了精忠街後,左手邊第一個市場入口進去,要走到快接近瑞和街市場入口時就會看到在左手邊。


(上圖截自網友金河勝臉書,經本人同意使用)

從瑞發街市場入口進去找不到攤位的,就從瑞和街市場入口進去吧,先找到慈安堂篸藥行,旁邊就是市場入口,從市場入口的左側進去,大概29幾步步程就可以找到右側的麻油雞攤。



攤位跟老闆娘的樣貌,攤桌上一盒盒裝的就是美味的麻油雞料理了。





麻油雞攤隔壁的雞肉攤也是老闆娘的,販賣的是土雞,所以老闆娘的麻油雞肉就是用土雞下去製作的。



這是麻油雞腿跟雞翅膀,雞腿肉緊實不柴,帶點咬勁,沾底下的麻油吃超香的。



這是麻油雞皮跟雞心,雞皮有試吃,超嫩的,一點也不油膩,雞心看起來好好吃,下次再訪一定要買。聽說一包50元就有20個雞心,超誘人的數量。



這是麻油米血,米血有試吃,超讚的,米血吸飽滿滿的麻油湯汁,鹹香入味,米粒軟Q,好吃到一口接一口。



試吃的雞腱,不硬耶,煮到很入味好吃,讓排斥吃雞腱的我,下次再訪都想買來吃了。



買了一斤麻油雞飯120元,加一包雞腿肉150元配飯吃,米Q肉緊實,好吃到一下就吃光光,飯粒不乾,也是吸飽滿滿麻油湯汁,吃起來好有味道,然後薑是嫩薑,超嫩又厚實多汁,吃起來好脆口又香,一點都不辛辣,有點像吃筍乾,完全顛覆我們對麻油雞飯薑的口感印象,簡直太好吃了,好吃到讓我驚艷,真的大推啊。





上兩圖是阿姨的名片,從瑞和街市場左側入口進去,最好找攤位位置了,也離攤位最近,再不知道路的,就打電話給老闆娘吧。反正推薦給大家,這是無論如何都要來吃吃看的美味麻油雞料理,真的很厲害,大熱天吃也不燥熱喔。聽說熟的饕客都是一千元兩千元為單位在買麻油雞料理的,就知道有多好吃了。有經過就進去逛逛市場,順便買來吃吃看喔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