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林老牌豆花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二路416號(光華夜市裡)
電話:07-7517193
時間:11:00-00:00



光華夜市裡有不少好吃的老店,這家豆花在那裡算是相當有名的,招牌很明顯,黃底紅字,雨遮還有感謝食尚玩家採訪的字樣,真的很紅耶。



門面長這樣,騎樓有一攤車,再往裡走就是內用區了,超簡單的。



內用區:騎樓一張桌子,裡頭三張桌子,我下午到訪時,沒什麼人,隨便都有位子坐。



菜單:就在攤位上方,有豆花,湯品,紅茶,冷凍芋。價位都50元有找喔。聽說芋頭很好吃必點,打算下次有來再點來吃。



點了紅綠豆雙拼40元:紅綠豆熬煮到很軟綿又桑桑的,甜度很夠,單吃料就很好吃,豆花是軟Q又綿密的,不是輕輕一打就散的那種豆花,有的人可能會覺得太軟糊,但這口感對我來說是可以接受的口感,雖然綿密,但也是入口可以抿掉的軟度,好吃好吃。



紅綠豆配料近拍,很多都煮到開花啦,真的很好吃,開花的豆子融到湯裡,整個湯帶點甜甜稠稠又沙沙的口感。



料多到看不太到豆花本人,其實蠻有份量的,吃完超有飽足感,來逛夜市,鹹食飽餐一頓後,再來碗豆花吃,無疑是最好的ending,推薦給也愛吃豆花的人,下次來逛光華夜市,記得吃碗豆花再離開,滿足一下裝甜品的胃吧。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