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米粉炒豬血湯(中華街無名米粉炒)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信義街16號
時間:06:00-13:00(公休不定)



這家位於中華夜市隱藏版的美味米粉炒,只要老饕都知道,為何會說隱藏版,因為不在中華街上,是在老張愛玉左轉的信義街上,而且只賣早上,所以很多夜間作息的人就不知道,像我也是社團介紹才知道,真的知道的太晚了,那天終於有空跑去吃了。沒有店名,只有標示米粉炒,豬血湯喔。但是每到用餐時間就是人多到爆。趕緊來看看多美味。



料理區的阿姨都好忙喔,米粉炒,豬血湯,肉羹跟關東煮,人氣都很高,所以阿姨的手沒停過,好忙好忙。



料理區後方就是內用區啦,大約6-7張桌子。環境很乾淨喔。



醬料區:這是沾關東煮用的醬料,不會死鹹,有點甘甜。



菜單就在料理區上方,品項簡單,沒有價位,但是蠻便宜的,都銅板價。另外標示營業時間,大概被問怕了。



米粉炒:米粉是細的,軟而不硬,吸附滿滿的醬汁,濕潤不乾口,好好吃,肉燥鹹香入味,整個拌起來好吃到一口接一口。真想單買來加白飯吃。這味道是會令人一再回訪的美味。





肉羹:喝一口,真的有驚艷到,怎會那麼好喝,然後會不相信味覺,一直喝,想一再確認那個美味,然後不知不覺就喝光啦,味道很鹹香,是重口味的,加米粉一定也很好吃,湯料就是筍絲,蛋花,肉羹塊……稠度很剛好,味道超香,應該是我最愛的肉羹之一了。超級推。



關東煮之菜頭單點:菜頭煮到超軟綿,但是關東煮的味道不重,好吃好咬,小抹茶超愛的,可以自己吃完一盤。



這家米粉炒跟肉羹我都好愛喔,味道算小華麗的,料沒有很複雜,卻很有味道,鹹香的調味,讓我一吃就好愛,所以推薦給大家,早上如果有來中華夜市這條路,一定要彎進去吃吃看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