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阿龍碗粿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信義街22號
時間:05:40~12:00(賣完為止)
電話:07-7438228


阿龍碗粿~一家在中華夜市旁(老張愛玉左轉,過米粉炒豬血湯後,就會看到),只賣早上的無招牌碗粿攤,神隱加厲害到我撲空三四次,才終於買到傳說中的好吃碗粿。所以門口這畫面也是超級彌足珍貴,因為賣完鐵門就會拉下,就拍不到了,前天來碗粿已完售,那時大概十一點初,所以昨天十點半我就到了,碗粿果然還有,真的好感動,我終於買到了。



這是料理區,碗盤高高的堆疊,阿姨好忙好忙,在阿姨身後就是三四張桌子的內用區,內用的人也不少。



這是另一側內用區,大概四張桌子,幾乎坐一半,因此內用區全部大約有七八張桌子,真的空間蠻大的。



菜單:只賣五種,碗粿,羹類跟四神湯,銅板價位特別可愛,全部50元有找,吃一餐超飽足,荷包也不會太傷。







碗粿30元:粿體很粿,完全非軟綿的口感,跟我想像中不一樣,但是很好開挖,很彈牙,好好吃,內餡有一團肉餡,蛋黃跟整塊整塊的肉,那一團肉餡是醃過的豬絞肉,鹹香又好好吃,讓我有驚艷到,整塊整塊的肉偏未調味的豬肉鮮甜味,蛋黃有點沙卻不影響美味及口感,跟粿體及醬汁拌一起吃,好人間美味啊。醃蘿蔔乾就普普,沒多大深刻的印象。



四神湯25元:四神湯湯底是清淡的,顏色白卻沒什麼濃郁香味,應該說湯喝起來不甜,有四神湯的淡淡中藥味,但是對我來說,真的是超清淡的湯,腸子很乾淨,好咬好吃,無腥味,薏仁就軟綿,整碗的份量不小,喝完超飽足的。



米粉羹35元:米粉是細的,羹的味道很好,整個米粉吸滿羹湯,超好吃的,羹塊不少,好吃又新鮮,這碗份量也不小,CP值算高的。因此感冒的葛媽媽吃得很滿意,一直問在哪買的。

整體來說,這家的餐點都好吃,價位又超便宜,吃一次就變成我中式早午餐的名單之一了,推薦給大家,來中華街不要只是逛夜市,白天的中華街商圈,美食林立,精彩度絕對不輸夜間的中華夜市,有經過這裡,就繞進來逛逛吃吃吧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