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柏村肉粽肉羹專賣店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129-3號
時間:06:30-14:00
電話:07-3320315



柏村肉粽肉羹專賣店~是在美食社團看到的,今日剛好到附近辦事情,就順便繞過來吃了。招牌已經腿色斑駁,但老店的魅力依舊,還是有一些老客人會來回味。



門面就像這樣,跟一般的小吃店沒什麼兩樣,攤位前方有簡易的菜單,方便讓外帶的客人點餐用。簡易菜單上方赫見有一台電風扇,正對料理區,可見煮麵真的太熱啦。



內用區:簡單乾淨,有電扇,用餐環境算舒適的。



餐具醬料紙巾每桌桌上都有,很貼心,客人隨手就可拿取,不用跑來跑去。





菜單:肉粽,肉羹,湯,麵食都有,選擇很多,價位很平易近人。







肉粽35元:花生約十幾顆,肉粽米粒是軟綿鬆散的,沒什麼調味,內餡有肥瘦都有的豬肉,香菇,蛋黃……,豬肉調味不重,吃的到豬肉的甜味,香菇蛋黃味道清淡,肉粽上頭撒了滿滿的花生粉,吃起來很香,沾醬味道也是清淡的甜味,愛吃清淡口味的人應該會喜愛這家的肉粽。





肉羹25元:肉羹的配料大概就是筍絲,蛋絲……肉羹味道偏甜,還有股我無法形容的味道,清甜好吃,但是不是我愛的那種調味,肉羹塊幾乎沒啥裹粉,有調味過,是我愛吃的那種味道,偏甜,但是好好吃,很令人驚艷。



這家的肉粽是清淡調味的,米粒鬆軟,內餡很多,沒有過多調味,沾花生粉及醬料吃,還不錯,肉羹清甜好吃,肉羹塊特好吃,配肉粽剛剛好,果然是老店才有的美味,有經過的話,可以順便進去吃吃看喔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