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豆花王紅豆綠豆薏仁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光武路151-5號
時間:11:00-22:00(公休不定)

 

昨天一整天在外面騎車,整個熱到快中暑,正當想吃點冰冰涼涼的甜品時,突然看到豆花王這個招牌,有如看到救星一樣,立馬停車,進去瞧瞧。



店家外觀,因為正值下班時間,人車太多,完全避不掉,只好讓路人入鏡啦……



門面像這樣,店家小而巧,左側其實有兩張內用桌椅,沒拍到。大部分的人都靠櫃外帶,所以沒什麼搶位子的尷尬狀況。大部分都是涼品櫃位佔據大部分的店面空間。



櫃位上的菜單,品項很多,有飲品,湯類跟豆花,所有品項都有分大中小喔。





這是內用區牆上的菜單,寫文時才發現有薏仁湯加芝麻大湯圓耶,好少見,下次來再點來吃。



綜合豆花小30元:配料有紅豆,綠豆,花生,薏仁加糖水碎冰,糖水不會死甜,配料本身就有甜度,都很好吃,尤其是花生,甜蜜蜜,是讓我超驚艷的好吃,必點必點必點啊,豆花好嫩好Q,就像中華嫩豆腐的口感,好愛這種細緻嫩Q的口感,介於布丁與一般豆花之間,老闆好厲害,這口感太迷人,還用瓷碗裝豆花,整個質感都上來了。



離開前,老闆心情好,撒必思一小杯青草茶,茶香味濃,卻不會太苦,是有點苦甘苦甘的味道,甜度不會太甜,大熱天喝一杯,整個暑氣全消,超清涼的,好喝好喝。

老闆娘很健談,人很好,做的甜品又好吃,我好愛她的豆花,推薦給大家,有空可以去買涼涼來吃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