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鄒家涼麵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崗山南街2號前
電話:0920-778405
時間:07:00-13:00(週一休)





在前鎮區崗山南街與瑞福路口,崗山仔公園對面,有一家涼麵店~鄒家涼麵,其實我注意它很久了,因為常常下午經過時看到上圖收攤的畫面,就一直在想要找一天早起去買,這攤是跟著肉豆公早市營業的,所以只賣早上,想吃的話就要早起。



攤位門面就像這樣,招牌大大的標示眷村涼麵,所以是外省口味?那可以很期待了,因為根據我吃過的經驗,眷村的麵食都很厲害,很少不可口的。沒有菜單,只有分大的45元,小的40元。



攤前有擺裝麵的紙盒,上頭有印店家資訊。



資訊細部大約如上圖。(上圖截自店家臉書)



打開紙盒,看到的就像這樣,左側是醬汁,右側是麵條,紅蘿蔔絲及小黃瓜絲。



醬料包沒看過,不是一般麻醬,像是調過的麻醬醬汁,檸檬及花生粉,滿特別的,一般都是芝麻粉,第一次吃到撒花生粉的涼麵。



把所有配料,醬料加麵條充分混合攪拌後,就開吃啦,那個醬汁好清爽,像是調味過的麻醬,有麻醬香氣及稠度,又有酸酸甜甜的味道,好好吃啊,是爽口不膩的醬料,搭配Q彈的麵條,好吃到一口接一口,麵條好骨溜,吸附滿滿的醬汁,整個味道超融合,酸酸甜甜的味道,是讓人胃口大開的好滋味,這種涼麵的味道我真的沒吃過耶,好吃好吃好吃。

結論,這家涼麵真的是很獨特爽口的味道,真的很推薦,愛吃涼麵的人一定要吃吃看的好味道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