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土魠魚羹肉粽碗粿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469號
時間:06:00-11:00(少休)



在民權二路與二聖路交叉口有一攤賣土魠魚羹及肉粽碗粿的小攤車,因為招牌的字不明顯,攤子又被樹擋住,常常會騎車經過卻沒看見,要不是美食社團有團友分享,根本不會發現哪裡有好吃的美食。其實綠色的雨遮是最好認的,且隔壁就是檳榔攤,真的不難找,只是要仔細看才看得到。




招牌的紅字都褪色了,立在民權檳榔攤隔壁。



老闆的攤車是一台摩托車改造的,上面還立了一支大傘,攤車檯面不算太小,所以可以同時起好幾鍋煮湯。



攤車檯面好精彩,所有鍋碗瓢盆都在這裡了,有味增湯鍋,肉羹鍋,炸土魠魚鍋,碗粿蒸鍋,醬料,麵條跟碗……老闆好厲害,一個人忙這麼多鍋都不會亂掉~~



內用的桌椅都擺在騎樓下喔,吹的是自然風,但是老闆有擺工業用大電扇讓客人吹(沒拍到),還蠻貼心的。



醬料及餐具都在餐桌上喔。



菜單:品項有五種,價位都沒有超過50元喔。



碗粿30元:醬料及菜脯都放在最上面,蒜泥跟辣醬就自行再加了。



碗粿裡有擺1/4顆蛋,蛋黃蛋白都有,增添許多口感。我加了蒜泥吃,蠻嗆的,量要斟酌好。



碗粿的肉塊有稍微調味過,蠻香的,碗粿粿體軟綿,Q彈,有自然米香,菜脯不過乾,有甜味,也好吃,口味重的可自行加桌上醬料一起吃喔。





土魠魚羹45元:土魠魚真的很好吃,很香,羹湯有蛋花跟筍子一起熬煮,湯頭充滿筍子的甜味,勾芡不濃厚,不黏稠,很好喝。老闆娘還加了九層塔,真的很香。



土魠魚塊小30元:土魠魚很新鮮,有醃製過,裹薄粉連皮一起炸,外脆內軟,燙口好吃,魚肉好甜,很清爽不油膩,像在吃魚肉版的鹽酥雞,我很喜歡。



這家小吃,很不起眼,但是販賣品項都很好吃,我很愛,只賣早上,販賣時間不長,所以推薦給大家,真的可以抽空去吃吃看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