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古早味豆花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錦田路(簡愛汽車旅館旁,酷酷龍遊藝場對面)
時間:一~五11:00-17:00,
六15:00-21:00,週日休



鳳山區錦田路有一家古早味豆花,是回娘家發現的小店。攤位擺在馬路邊,內用區是室內的,就在攤位後面。沒什麼裝潢,攤位幾乎以原木來裝飾,連菜單都是。



室內內用區,很寬,很舒適,座位一邊靠牆,一邊靠窗,光線明亮,對小吃攤來說,這樣的內用區真的很棒了。



原木菜單:有五種口味,還有綠豆湯跟豆漿。價位還ok囉。



檯面上還有一面菜單,多了兩種口味,豆漿跟薏仁,不愛吃甜的人可以試試新口味。



目前的營業時間,九月以後會改成一~五11:00-17:00,其餘時間不變。



桌邊的牆面貼著食材說明。



綜合口味35元:因為要打烊了,老闆很佛心的讓我點綜合口味(綠豆,紅豆,薏仁,因為珍珠賣完了,就沒點),才賣我35元。



豆花體是軟綿的口感,不是偏Q的口感,也沒那麼細致,但是很古早的風味,還帶有豆香味。



紅豆,綠豆還保有顆粒,軟口好吃。薏仁比較軟綿,無異味,也好吃。



糖水很香有驚艷,一問之下才知道是二砂及黑糖一起熬煮的,同時兼具砂糖及黑糖的香味,滿特別的,一碗可以同時吃到砂糖與黑糖的特別甜味及香氣。



這家是我吃了還蠻喜歡的一家店,因為他的糖水我很喜歡,配料也很新鮮好吃,大家若有路過,真的可以吃吃看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