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梅州當歸鴨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19號
電話:07-5590782
時間:10:00-21:00(週一休)





某天晚上,想不到要吃什麼晚餐的時候,帶著小抹茶晃到河堤路附近,轉進一條幾乎沒走過的路,就看到威廉泰爾鄉村料理餐坊,才發現原來知名部落客報過的店在這裡,不過那不是我的目標(小吃店),又往前走,才發現原來金董提過的梅州當歸鴨在這裡,就決定晚餐吃它了,招牌是紅色的,在夜間點燈下,其實蠻明顯的,不然找,如果走河堤路轉明華路再右轉一小段就會看到。



走進店裡會發現玻璃櫃有鴨肉切塊,豬腳,一旁還有鴨肉內臟(俗稱下水),份量很多,愛吃的人看到應該會流口水。



點餐台還有魯好的肉燥及碎鴨肉,整個色澤讓人看了超想點一大碗白飯來吃。





內用區雖然沒什麼裝潢,但是有電視還有冷氣,就真的超棒了。



靠近門口就有餐具醬料自助區。



牆上的菜單,價位是手寫的,看不太清楚。



紙本菜單:有飯,高湯(餛飩),當歸湯及乾拌類,品項很多,除了拌綜合以外,都沒超過百元喔。



拌麵線40元:麵線不軟爛,調味很夠味,鹹香帶甜,好吃。但稍微有一點點鴨騷味,不過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。



肉燥飯小30元:肉燥以肥肉居多,也是滷到很鹹香,肥肉有皮脂香氣,口感軟嫩那種,吃起來很過癮,但醬汁稍嫌少了點。



當歸清湯(內用)15元:有很香的當歸香氣,但是味道不會過重過苦,也不是偏甜味那種,很清爽好喝。



拌鴨肉80元:鴨肉軟嫩不柴(有腿肉),皮稍微潤了點,但是味道超香超棒,有用豆瓣醬去拌過,很鹹香好吃,第一次吃到這種味道,讓我一吃就愛上,個人認為吃重鹹的人應該會超愛這道,必點必點啊。



這家整體吃起來,味道調味調的很棒,吃重鹹的人,乾拌系列必點啊,超鹹香好吃,配當歸清湯吃很剛好。愛吃鴨肉的人千萬不可錯過這家店,路過一定要進去吃喔!大推。


 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