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阿美麵店(泡沫紅茶)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959號
(旁邊是YAMAHA機車行)
時間:07:00-16:00(公休不定)



每到週五,同事總會相約到外面吃飯,上週同事帶我去一家很厲害的麵店吃乾麵,門口很隱密低調,因為藏在樹後面(相片左邊,沒拍到),又沒明顯的招牌,只有左邊柱子有阿美泡沫紅茶的招牌,若沒有仔細看,根本就是會騎過去不會去注意的那種小吃店。一到店門口,就是三桌坐滿人的狀態,還有人在等外帶,果然很像很厲害的那種店。



從門口看,左邊是麵攤。



老闆娘正在加的肉燥跟醬汁超厲害,所以滷油豆腐也很厲害,聽說必點啊~(我們竟然忘記點了)。



右邊是涼水攤,攤子像傳統古早味的冷飲店。



往室內走,麵攤的老闆娘沒停過手,忙碌的很。攤子上堆滿各類麵條。



內用區:只有兩桌,但是非常悶,大電扇(沒拍到)吹的是熱風,來這吃麵要有濕身的心理準備。



桌上的醬料罐,辣的就有辣椒粉,辣椒粒,辣椒醬,醋跟胡椒粉。愛吃辣的有得加了。



牆上掛滿SGS的各類檢驗報告,表示餐點及食材安全無虞,大家可以放心吃。



涼水攤的菜單及價位,因為我不愛喝甜,就沒買啦,聽同事說涼水不錯喝,有興趣的可以買來喝喝看。一杯都沒超過30元,超便宜的。



麵攤菜單:有海產粥,乾麵食類,湯及鍋燒類,沒有價位,但是很便宜,真的可以放心吃。



大乾麵加滷蛋47元:大乾麵40元,滷蛋7元,份量真的很多,乾麵裡都有加麻醬,不愛吃麻醬的,可以請店家不要加,乾麵很香,融合了肉燥醬汁跟麻醬汁,很香,鹹度也夠,外加韭菜及豆芽菜,口感豐富,超級好吃,份量很多喔,最後是三個人一起吃完大乾麵,食量小的人千萬不要點大碗。





乾米苔目及乾粄條小碗各35元:乾米苔目跟乾粄條的調味跟乾麵一樣,只是麵條不一樣,但是共通點就是麵條,粄條跟米苔目都很軟Q很好吃,不軟爛,吃到底也不會糊成一團,拉不開,是很古溜彈牙那種,不乾口,好好吃。放在最上面的肉燥是瘦肉,軟嫩好吃,滷得超入味又不死鹹,很甘口,真想單點來加在白飯上吃。



吃乾麵我還是免不了會加辣醬拌來吃,真的超愛吃辣。



所有的乾麵系列都有附一碗清湯,喝起來是清淡的,很解渴。

這家低調的麵店,老闆娘很低調,不太希望被網路爆出來,但是老饕們還是口耳相傳,造成麵店用餐時間就是人潮往來不斷,這裡分享出來,是希望更多人知道這裡有好吃的麵食,愛吃乾麵的人可以來吃吃看。怕等太久就要早點去吃喔,下午約四五點就會開始慢慢收攤,只能外帶,晚到就吃不到囉。(ps.老闆娘不太愛笑,點餐點要依她的順序點,店家一忙也會忘記笑容,大家要有包容心喔~)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