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廣合涼麵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58號
時間:07:15-13:30(週日休)
電話:07-3384966



廣合涼麵~一家有名的涼麵老店,已經想吃它很久了,偏偏總店分店都離我活動範圍有段距離,只好放到這幾天才吃到,就順便做個紀錄好了。外觀是沒有橫面招牌的,只有直立招牌,橫面招牌是法輪大法的招牌,不仔細看,真的會晃過去沒看到。



騎樓就是座位區,料理區旁還有一兩張內用餐桌,內用位子不多,所以外帶的人居多。



廣合很用心,還製作了安心食用的牌子,讓大家了解食材來源,吃得也比較安心。



木製菜單:有麵,飯,湯及小菜,價位都100元有找,很平價。



紙本菜單:竟然有英文翻譯,好強的小吃店,麵飯都有大小碗之分,麵還有辣度可以選擇,愛吃辣的人可以斟酌要吃多辣。







雞絲涼麵小70元:麵條不是油麵,很Q彈好吃,涼麵醬料是微酸微甜的麻醬,很香,拌麵吃超好吃。雞絲好大塊,肉軟不柴口,黃瓜絲脆口,增添了涼麵的口感。



油豆腐15元:豆腐裡面是嫩的,但是滷出來的味道是偏鹹的,不是我愛的那種滷味調味。



味增貢丸湯40元:味增湯的調味還算香濃,但是不是我愛的那種,貢丸是香菇貢丸,很香不粉口,吃起來口感很好。



果然是老店,涼麵真的好吃,滷菜跟湯不是我愛的味道,但是不影響美味程度,還不錯,是一間可以常常來吃的涼麵店,有路過的話,可以去嚐嚐看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