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魯肉殿(已歇業)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八德路二段255號
電話:07-7774467
時間:11:00-14:00,17:00-20:00(週二休)

***已歇業***



這家小吃店我已經經過很多次了,每次都忘記要去吃,今天終於想起來,跑來吃了,門面妝點的很別緻,有種精緻小吃店的感覺。











內部裝潢我很喜歡,很復古又精緻的感覺,牆面巧妙的用燈飾妝點,吊燈及大圓鐘也是復古樣式,整間裝飾的很文青又巧妙,那個用餐氛圍我無法形容,但是我覺得很舒服。




餐具醬料區:是一台復古針車當桌子,很有古早韻味。



菜單:項目不多,我索性全點一輪來吃,價位都在60元以內,是學生會喜愛的價錢。



鎮殿魯肉飯55元:主菜魯肉魯得很入味,調味是偏甜甜鹹鹹那種,我喜歡的味道,連旁邊的酸菜都是偏甜那種,我也愛吃,這也很下飯,滷蛋有半顆,其實再配個小菜或燙青菜,就差不多飽食一餐了。



金牌肉燥飯25元:肉燥是肥瘦肉都有,以瘦肉居多的肉燥,也是跟魯肉一樣的滷汁調味,甜鹹甘口,醬汁拌飯超好吃,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重點是飯量很多,是外面的大碗量,可以吃的很飽足。



紅牌古早麵40元:麵條是細的,很Q,古早味的肉燥醬汁拌麵,好好吃,調味是很古早味的那種鹹香,帶有濃濃的紅蔥頭香氣,跟魯肉醬汁不同,這碗份量也不小。



滷蛋,油豆腐各10元:滷蛋較沒那麼入味,油豆腐滷得很入味,是偏鹹的那種,帶點豆製品的微苦味,很古早的味道。



燙青菜30元:燙青菜的肉燥醬汁跟古早麵是一樣的,肉燥帶紅蔥頭的香氣,還不錯,配飯吃很剛好,爽口好吃。



甘味紫菜湯10元:紫菜湯很清淡,配飯吃,很剛好,解渴不油膩。



古早味冬瓜茶15元:不會太甜,還蠻順口好喝的,很解渴。



這家店我第一次吃,整體感覺很好,尤其是魯肉飯跟肉燥飯,那個調味我很愛,是間會讓我想回訪的小吃店,店家環境很乾淨,餐點也很乾淨,感覺很重衛生的店家,很值得大家來吃吃喔。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