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玖玖迷你土雞鍋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中正路99號
時間:11:00-23:00
電話:07-7992312





今天睡晚晚,看完醫生後,帶小孩到鳳山覓食,尋找傳說中的阿伯麻糬,沒想到阿伯麻糬早早賣完,飲恨啊,於是來到這家新開幕的迷你土雞鍋店喝雞湯,咦,是我眼花嗎,怎麼覺得跟永豐路的雞湯店好像,根本是一模模一樣樣原封不動搬過來嘛,外觀招牌跟裝設都是同一個風格。



真的是新開幕喔,工作人員都還在找勒,給薪好高喔,真心動,我也來應徵好了……XD,不知道老闆要不要我~~
@@



內用區:比永豐店的空間大,桌數也比較多,陳設風格都一樣喔。椅子一樣是有墊子的,坐起來算舒適的。



佐料餐具自助區:一樣有我愛的辣醬油,小碗在桌子下層(沒拍到),用布蓋著。



菜單:跟永豐店一樣喔,我沒拍到,只好拿永豐店的來這裡放啦,項目價位都一樣喔。



香菇雞120元:依舊點了小抹茶愛喝的香菇雞湯,湯頭很甜,我很愛,小抹茶更愛,除了雞油香跟香菇香外,還有雞肉的甜味都在湯裡了,雞肉採用的是土雞,所以肉質結實不柴口,腿肉的部分帶點嫩口的口感,皮肉都很好咬,骨頭的部分有小心處理過,剔除骨頭方面已經好咬許多。



塔香炒雞170元:價位不便宜,但就只是想知道他的口味是什麼,我一直以為會是三杯炒雞,原來不是,是用蒜頭,甜椒及剝皮辣椒一起炒的,味道不算重鹹,香氣很夠,但不是我愛的重鹹口味,個人感覺味道不是很入味,因此我從頭到尾都沾醬吃,雞肉塊很多,適合兩人以上分享,一人吃真的會太撐,我中午吃完,飽到晚餐沒吃。所以要慎點啊。



蒜頭雞120元:整鍋就是大量的用蒜頭下去燉雞,蒜香味濃郁,湯是濁的,但湯頭喝起來卻很清爽,沒有嗆辣味,鹹度很夠,配飯吃很剛好,感冒鼻過敏的話吃上這一鍋,整個都好了一半,通體舒暢,不過怕蒜味的人要慎點啊,因為吃完,滿嘴都會是蒜味,最好帶個口香糖或口腔噴劑備用,不然一張嘴就會……XDDD



地瓜葉35元:一樣是用蒜頭爆香炒的,鹹度不會太重,配飯跟湯吃很剛好。



總結來說,這家跟永豐店口味是一樣的,想知道其他餐點的分享,請點以下捌捌迷你土雞鍋連結,其他就不多做敘述,總之以後我喝雞湯不用跑那麼遠也喝得到了,真好。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