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銘記東坡蛋黃鮮肉包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292號(吳記餅店旁)
電話:07-7198922,0912-995358
時間:08:00-19:30





今天早上去買防水包包時,發現隔壁有新開幕的肉包店,一看店名,竟然是五甲有名的銘記東坡蛋黃肉包店,因為一直還沒找時間去買五甲本店,看到光遠路新開的分店,當然要馬上停車買,於是敗家買完包包後,就立刻衝來買包子了。招牌一樣是綠色的,響叮噹的銘記店名高掛,要不注意都很難。又位在吳記餅店旁邊,附近還有有名的倆伯羊肉,超級好找啦。



店門口的蒸箱,放了一些包子,饅頭,個個渾圓飽滿,我一心想吃的還是蛋黃肉包,因為聽阿霞說她吃過後,很難找到超越它的,就一整個超想吃吃看有多好吃。



菜單:除了一般肉包店會有的肉包饅頭外,還有海綿蛋糕,飲品有豆漿,咖啡,還有燕麥薏仁啦(沒拍到),一杯20元,因為等一下要去喝雞湯就沒買,下次再買來喝喝看,分享給大家。



肉包算大顆,有一個手掌大,皮是光滑微硬那種,像饅頭皮,不是微軟皺皺那種皮。但吃起來是鬆軟的,越嚼越甜,上厚底薄,吃的時候,要小心湯汁從底部竄出。





肉餡是一整塊,蛋黃鑲在其中,有蔥末入餡,很香,調味不是味道很重那種,吃重口味的人會覺得香氣夠,但味道稍微含蓄一點,有點不太夠味的感覺,怪的是,整體吃起來,依舊好吃,因此我一分鐘就吃完。



差點覺得沒吃到蛋黃,等我細看時,蛋黃幾乎已經剩一小塊,還是很香,是會讓人忍不住想吃第二個的那種美味,難怪會讓那麼多人銷魂,一直跟我推薦,說這包子是五甲的驕傲,要我無論如何也要吃吃看,因此才會讓我一直放在心上,今天一看到立馬買來吃,雖然還是比不過我心中的第一名~林邊黃家肉包,但還是很推薦給大家,有空經過可以吃吃看,來這不一定要吃羊肉啦,偶爾可以換換口味吃個包子也不賴。





牛奶豆沙包20元:再訪買的,外觀是抹紅豆沙做記號,外皮一樣越嚼越香,紅豆沙不會過甜,沙質非常細,吃起來的口感很好,也吃得到紅豆顆粒,跟外皮一起嚼,是非常融合的口感,我很喜歡。



豆漿15元:再訪買的,豆香味濃,甜度也是淡淡口味,還蠻耐喝的,喝起來很冰涼解渴。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