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良食-健康低卡餐
地址:洛陽店~高雄市新興區洛陽街33號
           安吉店~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43號
電話:洛陽店~07-2356662
           安吉店~07-5506663
line ID:@careyourmeal
取餐時間:11:00-13:00,17:00-19:00(週日休)



良食-健康低卡餐這家店我很早以前就知道了,但是一直遲遲沒吃過,因為在北高雄,實在離我太遠了,再加上臨時去吃是吃不到的,我又懶得預約,所以一直放在口袋裡,想說有一天會有機會吃到,過了一大段時間,剛好最近有減重的需求,於是我要開始瘋狂找健康餐盒的店家,才又想起這家店,剛好店家也在南高雄設了分店,於是查了菜單便預訂了,這是取餐時拍下的店外觀,設計我很喜歡,簡單俐落,又溫暖的白色木質色調,隔壁是賣沙拉優格的店,想吃健康一點的餐點,來這就對了。




突出的招牌只有這一小塊,蠻小巧可愛的。



櫃檯邊有大大的良食logo,非常醒目好認。



店面不大,就是一個外帶取餐的櫃檯。不開放內用,不開放內用,不開放內用。



騎樓下簡單擺了兩組桌椅,真的想就地吃的人,還得要搶得到位置才行。沒有空調,吹自然風喔!



看來我運氣很好,初訪時還有一組空桌椅,可惜我還有公務在身,不便當場用餐。



入口處有擺告示牌,簡單告示餐盒種類,取餐時間……還有賣飲品,有興趣的人可以私洽。



櫃檯邊的小黑板有寫本週菜單,每一樣都好想吃……



這是10月第一週的菜單公告,想訂餐的人,可以參考店家在粉絲頁或line 上公告的下週菜單做預訂。每天的主菜都不同,餐盒有分均衡,肌肉跟蔬食餐,價位如上圖(實際價格若有變動,請依店家粉絲頁公告為主)。




午餐若訂滿500元有外送,但需提前一日預訂。自取的人請參考取餐時間取餐。



這是第一次吃拿到的餐盒,餐盒蓋一樣有店家logo貼紙做標示。



整個餐盒就是糙米飯+半顆水煮蛋+小塊地瓜+3樣配菜+主菜。



配菜真的一點油耗感也沒有,完全是蒸煮的,豆芽真的好好吃,高麗菜也甜。



地瓜特軟特甜特好吃,糙米飯我越來越習慣吃了,少了點甜味,多了點纖維,對身體一點負擔也沒有。主菜是鹽烤噗滋烤腿排,烤到表皮脆香,肉質不柴,紮實好吃,很厚一塊,吃的很飽足。



第二天拿到的餐盒,logo貼紙的顏色不太一樣。



一樣是三配菜+糙米飯+小南瓜+半顆水煮蛋+主菜。



這盒的主菜是蒙特婁烤雞,調味好好吃,有一點黑胡椒香,南瓜超甜口,我好愛。



配菜一樣不油膩,白蘿蔔跟高麗菜我都愛。今日的飯飯有吃到一顆顆像豆子的,讓米飯的口感變豐富,我很喜歡。



整體來說,是我愛的健康餐盒,原本以為健康餐盒都會很難吃的,真的讓我改觀了,主配菜都不油,調味也清爽好吃,吃完不會讓人覺得胃不舒服,真得很推大家來吃,尤其是想減重又想兼顧營養的人,一定要來吃吃看。
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


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