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慢食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永樂街184號
電話:07-3380920
時間:11:00-13:00,17:00-19:00(週六晚,週日休)
外送服務:Google map路線5公里內,滿500元可外送。
Line:@manshi(line訂餐)



自從開始減重之後,就開始搜尋健康餐盒的訊息,這家“慢食”一樣是在臉書上找到的,中秋節過後,等店家公布新菜單在臉書粉絲頁,我就用line跟店家預約了兩天的餐盒(想說吃吃看,不知道合不合口味),店家有外送跟自取的服務,因為選擇自取,所以時間到,我就找到了店家門口,門面看起來好像輕食咖啡館,很難想像這是便當店,招牌大大的掛著慢食2字,右下角有營養設計x健康餐盒的小字,不仔細看,真的看不出是賣便當的。進門處更誇張,告示牌大大的寫著“今日完售”,果真這樣的餐盒都要事先預訂,臨時來是吃不太到的。



Don't give up~讓我陪你一起……這標語我好喜歡,有一種減重路上你並不是孤單的,有人陪伴一起奮鬥的意思~~想減重或控制飲食的人趕快來喔的概念。



推開門後,進入眼簾的是乾淨俐落的櫃檯,給人很舒服的感覺。



因為是外帶外送為主,內用區座位並不多,左邊五個高腳椅單人座。



右邊一組雙人座。(桌上是我的餐盒XD)



每週店家都會事先在粉絲頁或line 的頁面公告下週菜單,大家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選擇想要吃的菜色。。



份量有分低卡肉多及減脂菜多餐,飯肉菜的比例及熱量請參考圖片說明,都是100元,+水果,健身增肌盒或飲品都是餐盒價再加價。



自取可到店自取,也可定點自取,外送要滿500元且範圍要與店家距離五公里內才有。



餐盒外觀,有套自家logo 的紙套,上面標示的都是這家餐盒的特色……冷橄欖油,少鹽少糖,蒸烤烹調,當餐先做,不想吃油膩膩便當的人,真的可以選這家吃喔。



義式香草雞100元,低卡肉多餐,雞肉很像用煎的,軟口不柴,帶點雞肉油脂香,(但我吃不出義式是啥味道耶,恕我奴頓)水煮蛋半顆,飯是糙米飯,滿香甜的。



角落那一塊很像蒸過的馬鈴薯片,蠻好吃的。



高麗菜很甜,青菜不老口,冬瓜煮木耳杏鮑菇,第一次吃到這樣混一起煮的,還不錯吃。



梅香味增豬100元:一樣是低卡肉多餐,再訪買的餐盒,配菜一樣是三種蔬菜,一主菜+半顆蛋,今天的主菜味道我好喜歡,是味增口味,鹹度剛好,很下飯,肉質有帶點筋,有點咬咬的口感,蔬菜有一點點蒜香辣味,瓜子跟青菜一樣是水煮,配飯跟主菜還不錯,糙米飯不會過軟也不過硬,整體吃起來真的很清香好吃。





這家慢食,餐盒也是有經過設計,想減脂健身的人,或有飲食控制需求的人,真的可以來吃吃看,菜色豐富,味道清爽不油膩,份量也剛好,吃完不會一下就餓肚子或想睡覺,均衡營養也都有顧到,很不錯,推薦給愛健康餐的人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