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大丸手作幸福便當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37-39號
時間:10:00-14:00(週六日休)
電話:07-335-8033(數量多的,請事先洽詢及預訂)



大丸手作幸福便當是一家以會議餐盒及團訂餐盒為主的餐盒店家,我開始執行減重時,搜尋完健康餐盒的店家後,最想吃的餐盒就是這家,因為店家有一般便當店未見過的九宮御膳餐盒,讓我超想吃,於是就選了雅米廚房的休息日去買來吃,搜尋了店家臉書,找到了聯絡方式,確定可以自取後,便興沖沖的找到這裡,是一個有2-3間店面大的公寓一樓,其實也不是實體店面,只是廚房所在地,所以沒有內用區喔,外牆有漆成藍色,跟其他住家做區隔。



門前有大丸便當的木製招牌,(請忽略醜醜的安全帽),牆上還有店家可愛的logo ,嗯,就是這裡沒錯了。



另一邊的牆上有menu,營業時間,地址及電話的告示牌。因為現點現做,所以需等待10-15分鐘,這我可以等。



一進入室內,會看見一個頗有自家風格的等候區,不耐站的人,點完餐後,可以在這稍作等候。



廚房及工作區超級明亮乾淨,一點油膩感也沒有,感覺店家很注重環境衛生,我好喜歡,大家也可以放心點餐預訂餐盒了。



會議餐盒菜單:粉粉的,頗有網美風,需要的人請前一日預訂,以便店家準備食材。



可愛的菜單封面,一樣很有自己的格調。



菜單項目:單主菜有八種口味可以選擇,價位80-90元,很親民,下面的兩種餐盒是我想吃的,價位120-150元,是我可接受的價錢(久久吃一次無妨的價位)。看圖片(尤其是九宮餐盒)就好吸引人,立馬訂餐。



回公司後,我迫不及待的拿出餐盒拍照,外盒很有質感,當會議餐盒一點也不失面子。



封口用特製的貼紙密封,感覺超有質感。



打開盒蓋,讓我驚呼,好精緻的餐盒,是那種看一眼會覺得很厲害的餐盒,如果多一點紅色蔬菜調色,氣勢會更強。



有兩格白飯,三樣主菜,真的如菜單標示的,有泰式涼拌豬,塔香三杯雞跟鹽烤鯖魚,其他的就是季節時蔬了。
大飽眼福後,便開吃了,塔香三杯雞好香,拍照就一直聞到陣陣香味,該有的麻油香氣,塔香味都有出來,味道更是讓我驚艷,好吃耶,雞肉不柴,煮到完全入味,連薑片我都吃光光,還夾白飯沾三杯醬汁和著吃,泰式涼拌豬味道很清爽,豬肉軟口,涼拌的調味也很剛好,微酸微甜,爽口好吃,重點是也好下飯,鹽烤鯖魚,除了有一邊有點刺以外,其餘部位都超好吃,魚肉軟嫩加特有的魚油脂香氣,帶點鹽烤味,好吃阿,害我飯一直扒一直扒……白菜跟青菜真的是去油解膩的好朋友,當配菜的角色超稱職,醬炒香菇也是一道會不斷扒飯的配菜,厲害啊,右下角的花椰菜跟蕃薯就是畫龍點睛的角色了,油香味吃完再來點菜香及天然澱粉陪襯,甜甜的,吃得到滿嘴的幸福,這餐盒真的太美味了,超激推!!!



再訪吃的泰式涼拌豬90元:老闆好像沒有特別記我要點蒜泥豬燒,所以現場要我改點泰式涼拌豬比較快,不用等太久,好吧,就再回味一次,原來單點的餐盒長這樣,是用一般便當店常見的圓盒子盛裝,份量也給不少,泰式涼拌豬一樣好吃下飯,高麗菜跟紫茄也是一樣美味可口,吃完一樣有飽足感。



這家的餐點調味我好喜歡,即使調味味道很讚,也不會讓人覺得油膩膩,店家採用少油減鹽的烹煮方式,讓食材展現它最美的味道,吃得健康也吃得滿足,尤其是九宮御膳餐盒太有創意,太假掰,滿足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,120元真的很超值,超推薦大家去訂來吃,不同於一般便當店的油耗味,這家真的很美味,有機會一定要訂來吃吃看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
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