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13食叁均衡餐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遼寧二街154號
時間:11:00-13:00,17:00-19:00(週六及週日休)
電話:0982-525564
FB:按我
line:@rpc0891f



13食叁均衡餐是一家供應健康餐盒的店家,為何叫食叁,店家的臉書說【食材,調味,烹飪】叁者兼備,就是好料理,嗯嗯,這是真的。按著地址來到店門口,發現店家走清新風,這裝潢我喜歡。



店家沒有招牌,但是一旁有放立牌,所以還是很好認的,我從九如路轉哈爾濱街再轉遼寧二街就看到了,店家對面也有一家賣一般便當(非健康餐)的店。



內用區很大,座位應該是我看過的健康餐店家最多位置的。木桌配白椅,裝潢簡潔,溫暖又清新。



採光很好,有四人座也有面牆的單人座。



這一區還有茶水供應。



天花板的燈也很符合簡潔風格。



茶水區:供應何種飲品或茶水,因為沒有內用,所以不清楚,有興趣的人,可以去店裡用餐,喝喝看。



菜單很簡單,就是如名片所標示的,有豬肉,雞肉,魚肉便當,隨便套餐,也就是說每天都有四種選擇,其中隨便套餐店家每週會事先公布菜單,全部餐盒一個只要一百元,另外還有提供低碳餐(無飯),健身沙拉及生菜沙拉。



隨便套餐的一週菜單如上,店家每週都會事先在FB及line 公告,想吃的人要隨時關注店家臉書或line,也就是說每天除了上述的餐單,也可以選豬,雞,魚其中之一,共4選1,還有鍋邊素(如下圖),只要80元。



訂餐方式如上圖,請自行選擇方便的。



餐盒外觀,是塑膠餐盒,有用店家logo的貼紙封口。



滷豬腱100元:餐盒裡的配置就是五穀飯+三樣水煮菜+半顆水煮蛋+毛豆+主菜,蠻豐盛的。這樣100元,我覺得很ok。



配菜都是水煮的,沒有調味,但也沒有怪味,吃到的就是食材的原味。毛豆有些微鹹味,好吃。



主菜滷豬腱,滷汁沒有濃濃的中藥味,但是有滷包的香氣,店家說會辣,但是我吃起來還好,辣味若有似無,肉質很軟,一點都不柴,也沒有惱人的筋,加上滷汁調味,真的很好吃。



紐奧良雞腿100元:這是週六的隨便套餐,配菜一樣都是三菜+毛豆+半顆水煮蛋+五穀飯。



配菜跟上述的一樣,就不再重述。



紐奧良雞腿調味真的很讚,整個皮,肉跟骨頭都吸飽醬汁,好入味,皮嫩肉也軟,味道帶點辣味,又甜甜鹹鹹的,真的好好吃阿,有驚艷到耶,很推,很推,很推。



這家的五穀飯Q,配菜清爽,主菜超好吃,沒想到第一次吃這家,就好喜歡,已列入常吃的餐盒名單之一了,也推薦給大家,有經過可以買來吃喔。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