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東京散步-精緻手作飯盒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尚禮街53號
電話:07-2235303
時間:11:30-14:00,16:30-19:00(週六晚週日休)
FB:按我
line:@tfh0727r



東京散步精緻手作飯盒是同事介紹我吃的店,在她介紹前,其實我已經有搜尋到,是口袋名單之一,某天沒有訂健康餐盒,我就來吃這家了,其實它吸引我最大的點就是軟骨飯,聽同事及網評都說好吃,而軟骨飯又是我愛吃的餐點之一,所以就決定買來吃吃看。位置其實很好找,在光華一路聯邦銀行旁邊的那條街上,彎進去就會看到。



門面很好認,招牌也很清楚,內用區是簡易的兩組雙人座位,位在騎樓,吹自然風喔。



櫃台裝潢及木造門,增添不少質感,頗像飲料外帶店。



這個辣蘿蔔聽說很厲害,挑嘴的同事推薦一定要拿,吃飯必加,以前的我一定會拿一包,現在在減重……就……只好跳過去啦!!(同事有拿一包,試吃一口的感想就是鹹香又辣,很下飯啦!)



便當品項不多,但是聽推薦的人說樣樣都好吃,沒什麼雷,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點來吃。



元氣菜飯盒50元:這是同事請我幫她買的餐盒,(她也在減重,所以吃不多),也是店家所有餐盒的固定配菜菜色,高麗菜,花椰菜,番茄炒蛋,都清炒的很好吃,炒冬粉一點點點辣,也好吃,玉米甜的,滷蛋滷的味道就只到外皮,裡面純蛋黄香,火腿沒吃。



驚喜埋在炒冬粉底下,也就是配菜竟然有打拋豬肉,一般的菜盒是不會有肉的,但是東京散步的配菜固定都有少量的打拋豬肉,打拋豬肉帶一點點辣,炒到香又好吃,這餐盒的CP值真的算高的,所以……其實……月底沒錢時,真的可以考慮買來吃。







人氣高鈣軟骨飯80元:配菜就是跟飯菜盒一樣,不再重述,軟骨有2-3大塊,肉量算多的,滷到入味軟嫩,連筋跟骨頭都可以輕易咬斷,味道很香,滷汁完全巴附在軟骨上,甜甜鹹鹹又好香,超下飯。









和風浦燒鯛魚90元:鯛魚肉質好軟嫩,入口即化,浦燒甜甜鹹鹹的像浦燒鰻魚的調味,只是換成鯛魚,再加鯛魚的油脂香氣,超級好吃,超級下飯,只有不斷扒飯了。



這家東京散步的手作飯盒,果然好吃,主菜也果然厲害,難怪用餐時間一到就是外送員送不停,櫃台前都外帶的一堆,想吃的話,手腳要快……萬一不小心有路過,一定要買來吃吃看。
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