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幸福來怡客中西式早午餐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和平二路193號
時間:11:30-14:00(健康餐盒取餐時間,週日休)
電話:07-7228920
FB:按我





天天經過這個路口,常常看到幸福來怡客這家早午餐,卻都是匆匆經過,從來也沒想過這家早午餐店竟然有提供健康餐盒,從店家外觀看來,是經營很久一段時間的店了,招牌字都褪色了……會發現這家店是因為FB搜尋看到的,沒想到離我公司那麼近,於是便找兩天跟店家訂餐來吃了。





店家騎樓有內用座位區,室內也有內用區,還有附冷氣。




店家的健康餐盒有分普通版85元,加肉版115元跟蔬菜版85元。每天的主食不固定,可看店家公告,也有提供生酮飲食的餐盒,有興趣的人可以跟店家洽詢。




第一天的餐盒主菜是義式香料雞,蔬菜都是川燙過而已,沒有任何調味。餐盒的配置大概是天然澱粉,水煮蛋半顆,花椰菜及小黃瓜。





主菜義式香料雞水煮的,調味還不錯,好吃又清爽。



這家餐盒的青菜都是沒調味的,如果吃不習慣,可以把店家附贈的胡麻醬加下去和著吃,真的超好吃,也很下飯喔。



第二天的餐盒主菜是芋頭地瓜香蒜雞,雞肉一樣軟嫩好吃,調味很不錯。



這家健康餐盒的特色就是老闆娘不吃米飯,所以餐盒裡也不會有飯,而是用天然澱粉(芋頭,地瓜,南瓜……等)取代米飯的澱粉。這盒裡面的飯是我另外去買來吃的,因為餐盒我點普通版,所以份量稍嫌少了一點,如果不吃飯,我真的會餓。



整體來說,餐盒超清爽,一點油跟水都沒有,菜全部水煮無調味,雞胸肉口感及調味都好吃,缺點就是份量太少,所以我都另外買飯配著吃,建議食量小的人或不太餓的人可以買來吃,一般食量的人最好訂加肉版或另外買飯吃,否則吃完一下就會餓。

有在減重或健身的人,這家餐盒真的可以考慮列入名單中,闆娘說,她家餐盒連癌症的人都可以吃,真的超有自信,有想變苗條或健康的人,趕快去找闆娘吃健康餐盒吧。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