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桑威奇only love-手工漢堡,義大利麵,燉飯(元菋纖食餐盒)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38巷7-1號
電話:07-7270886
時間:11:00-20:30(週三休)
line:@acy5201m
FB:按我



感謝網友陳子謙的分享,讓我知道原來巷弄裡也有賣健康餐盒的店家,今日要介紹的這家在林泉街的台糖門市對面那條路進去就找的到了。



這家就是位在廣招英隔壁的桑威奇only love-手工漢堡,義大利麵,燉飯,看到這裡大家一定跟我一樣疑惑,這家會有健康餐盒嗎?就是有,所以我也是很驚訝,就好奇的跟店家下訂了。



店家外觀,很乾淨,木質色系的裝潢,溫暖又不失質感。店外有小椅子可以稍坐休息。





拍照時還發現有一缸小魚在游泳。



門口就有健康餐盒的菜單立牌了,因此可以很肯定,我沒有走錯店。



店家的開店緣由在外面的牆面看板也看得到。



這是手工漢堡的菜單,掛在外牆。









以上四圖是同一張菜單,因為字太小,看的很吃力,所以被我切割成四部分,方便大家參考他們餐盒以外的餐點有哪些。







健康餐盒的菜單除了門口的立牌,店內也有菜單可以參考。目前共有8個肉類品項,一個蔬食餐盒可供選擇。紙本菜單上的炭燒醬烤豬排已經停售,改成上圖的炭香里肌燒肉,價位在100-130之間。算還可以接受的範圍。



推門入店,映入眼簾的是這個可愛的櫃檯,店員很親切,點餐,訂餐,取餐,結帳都在這裡喔,有疑難雜症要問問題,也是在這裡啦。





櫃檯右側有高腳椅及桌子,適合單人內用的座位區。



櫃檯左側有2人座,四人座及多人座位區。整間的氣氛是很溫暖的。





這裡如果不趕時間的話,絕對可以坐一下午悠閒的喝咖啡。



櫃檯後方有兒童坐椅耶,帶小孩來用餐也ok喔!



這個位置靠門口,感覺很遺世獨立,如果要窩在這裡發呆,我也很可以。纖食餐盒平日有開放店內內用,下次再找機會來內用看看。



回到正題,來看看餐盒吧,這就是健康餐盒的外貌,跟一般店家一樣的餐盒,只是套上元菋纖食餐盒的紙套,避免蓋子外掀。



打開盒蓋,菜色好繽紛,黃紅綠白橘……讓人食指大動,而且香味撲鼻而來,拍照拍的我好餓。



炭香里肌燒肉100元:精選豬里肌肉炭烤,抹上特製醬料,吃起來肉質結實,但是好咬,醬料也很香,配五榖飯吃超好吃。



配菜有三樣,青菜,豆芽菜,玉米,秋葵,還有一小塊烤紅蘿蔔及烤南瓜。青菜都炒得很有味道,也不油膩,玉米及秋葵也好吃。烤紅蘿蔔及南瓜很甜,好吃。



餐盒除了主食可供選擇,副食有白飯,五榖飯及蕎麥麵可以選擇,我選的是五榖飯,飯粒軟硬適中,我喜歡。



照燒烤雞腿排100元:這雞腿排的調味真的讓我很意外的好吃,照燒味道不會太過甜膩,也不失它該有的香氣,烤起來真好吃,皮脆肉軟,還有汁,真的好吃阿,今日的配菜除了跟上次的一樣,還多了一塊番茄,依舊好吃阿,這便當真的一點也不油,鹹度在不失美味的狀態下,控管的很好,超好吃又健康。








忘了說那顆蛋,不是水煮蛋,也不是滷蛋,而是溏心蛋喔,我好喜歡,真的很好吃。




蒲燒烤鮭魚130元:蒲燒的味道沒有很重,因此還吃的出鮭魚的鮮甜味,肉質新鮮,帶點魚的油脂香氣,好吃。



今日的配菜是生菜沙拉,加玉米,番茄及烤紅蘿蔔,秋葵,生菜的醬料很清爽,配菜也烤的很剛好。



溏心蛋依然好吃,深得我心。



香煎椒鹽松阪豬130元:松阪豬煎到表面赤赤,內層多汁不乾柴,好吃好咬好好吃,椒鹽的味道有把豬肉的香氣帶出來,簡單的調味就很好吃。



配菜與鮭魚餐盒是一樣的,就不重述。





脆皮薯條佐松露美乃滋59元:幫小抹茶點的點心,薯條表面好酥脆,內層鬆軟好吃,其實不沾醬就很好吃,小抹茶超愛,全部吃光光,下圖是松露美乃滋,有微酸微甜的香氣,薯條沾醬汁吃超對味,本來聞起來沒什麼,就覺的會酸酸的,沒想到吃起來微酸微甜好好吃。



沒想到美式漢堡店也吃得到健康餐盒,讓我好意外啊,重點是主配菜都好好吃,不輸外面專做健康餐盒的店家,真的很推薦給愛吃健康餐盒的人,若有空到文化中心附近的話,可以去吃吃看喔,但是要前一天先訂餐喔,現場去可能買不到。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