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品富滷肉飯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崗山中街103巷1號
時間:10:00-13:30,16:00-18:30
電話:07-7221728



品富滷肉飯是社團團友介紹的佛心店家,位置在有名的文青風阿蘭麵店對面。



店家呈現狹長行的店面。料理台在左側店前,右側是內用區。



招牌是立牌,紅底白字,很好認,大中午的,熱到快融化的天氣,一堆婆婆媽媽還是熱情的在店家台前排隊。



拍完照,我也加入排隊行列,為了什麼呢,為了50元便當啦,因為團友說它不會因為50元而壞了餐點品質,反而品質一樣好,不馬虎,所以我就來吃啦。



即使是50元便當,一樣可以選三樣菜喔。菜色滿多可以選的,炒到色香味俱全,真的完全不馬虎。



內用區進門前可以看到營業時間告示牌。要注意中午有休息喔。



內用區就是一個狹長型的空間。有電視冷氣,光線也很好。



牆上的菜單,簡單的湯跟飯品項,價位很便宜。



便當菜單:有五種品項,一律50元,這真的是佛心來著的便當價,難怪婆婆媽媽們爭相排隊買便當。



滷雞腿飯:雞腿不是像正忠排骨大支的那種,大概左邊便當格的長度,三樣菜也炒的不馬虎,就是一般的家常菜,份量也給不少,不會因為50元就減份量。



白飯都有淋上肉燥及肉汁,吃起來超好吃,不想加,也可以跟店家說。



雞腿皮很嫩,好吃,肉更是讓我驚訝,沒有因為滷而變硬,好軟嫩好好吃,但是裡面比較偏肉的原味,鮮甜好吃,反而不是滷到透裡的醬香味道。



糖醋排骨,味道不會過酸,反而酸酸甜甜好好吃,超級下飯,我覺得是必點項目,肉又很軟,是軟骨喔,好吃到覺得量太少了,如果可以再多兩三塊就更好了。



蕃茄炒蛋沒有甜味,是蕃茄的酸香味,代表店家是原汁原味的炒,沒有加糖炒,吃的出食材的原味及香氣。。



滷肉飯(沒有菜)30元:滷肉很大一塊,就是方形小便當盒的大小,肥肉軟Q,吃起來很滑潤,鹹香好吃(非死鹹那種),瘦肉較少,不柴口,也好吃,搭上淋肉汁的飯,超級配的 ,忘了加點滷蛋,下次來吃一定要加。



這家佛心便當店真的是50元銅板價,在這個物質飛漲的年代,竟然還賣這個價錢,真的很不簡單,而且並沒有因為價錢便宜,而減少菜的質感,反而份量不少,菜也沒有亂炒,主菜又好吃,真的讓人覺得又驚又喜,介紹給大家,超級推薦大家來吃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

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