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慢活甜品屋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光復一路83號
時間:09:30-22:00
電話:07-7478573,0932-862830
           0933-608511



週日,天氣熱得要命,吃飽飯只想買點冰冰涼涼的東西吃,於是騎車亂晃,經過這家甜品店,腦中突然閃過網路有人說這家好吃的印象,於是立馬停車來買,路邊有放立牌,很簡單的字,就讓人一目了然店家的招牌產品。



店名也很簡單,慢工細活是說店家製作產品慢工出細活的意思嗎?冷藏櫃放在店家騎樓,上方就是產品及價目,只要抬頭一看,就可以口頭跟店家點餐。



菜單近拍,除了芋頭45元以外,其餘的項目都低於45元,好“甜心“的價格。另外還有不常見的桑葚冰沙及梅子冰沙,下次想點來吃吃看。



名片也很簡潔清楚,讓人一看就知道賣什麼產品。芋香奶凍我還蠻有興趣的,下次再來吃吃看。



結帳時,看到店內擺放這一組Q梅,一罐50元,也是店家自製的產品,看了好想吃,但是肚子好飽,只好等下次有機會,我再來吃吃看。



最後我買了兩杯甜品,一杯銀耳蓮子,一杯綠豆薏仁,兩杯闆娘都裝滿滿的料,感覺很超值。



綠豆薏仁25元:真的好佛心的價格,料滿滿的,綠豆跟薏仁都燉到軟綿,完全沒有異味,綠豆看似整顆,吃起來超軟綿,薏仁也煮到幾乎就像薏仁粥那樣,綿密好吃,完完全全沒有令人害怕的薏仁味,好好吃阿,甜口卻不膩,沁涼入人心,真的好吃。



銀耳蓮子35元:銀耳燉成稠狀,滑潤甜蜜,蓮子也煮到入口即化,加上好吃的紅棗,真的好令人驚艷的一杯,沒想到可以在這種小店吃到這麼好吃的甜品,這杯超級滑順好吃,35元真的很超值阿,好吃到我想整桶買回去給它吃到撐……激推~~



這家不起眼的甜品屋好讓我驚艷喔,沒想到隨意停車買來吃的,卻讓我眼睛為之一亮,這家甜品真的很合我要的口味,綠豆薏仁除了少了粉角,完全不會輸慶中街的綠豆薏仁湯耶,銀耳蓮子應該是除了恆春的豆豆甜品屋以外,第二家我覺得有驚艷的,推薦給大家,有路過一定要吃吃看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