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香香古早味什菜肉燥飯轉賣店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137號
時間:10:00-14:00,16:00-20:00



這家什菜是昨晚路過看到的,店家說他們還在試營運,是第三天,因為想吃什菜,就來吃了。門面很簡單,掛上布條,牆壁簡易粉刷,就試賣了。



門口看進去還算簡單清爽。



內用區。有電視,電扇及冷氣。



餐具紙巾自助區。



冰箱有豬耳朵可以拿取,一份30元,店家說未來還會增加其他小菜品項。



入門就可以看到這一大鍋什菜。



滷臭豆腐。



滷魚肚。



滷肉,油豆腐,貢丸。



菜單:有分飯,湯,單點三類,肉豆飯店家說還沒準備,所以也沒得點,所以我也不知道肉豆飯是啥?價位……有些品項……不是很可愛。



肉燥飯小30元:肉燥其實是肉角,肥肉居多,沒有很軟口,是有口感的那種,我不是很愛,味道沒有很令我想扒飯的動作,有點失望。



什菜60元:這碗應該是我吃過的什菜中算小碗的,價位也是較高的,味道偏清淡,不濃郁,料有紅白蘿蔔,筍絲,豬肉碎,豬皮(吃起來很潤,不好咬),黑木耳,少許高麗菜,豬肚(不好咬),豆皮……



滷臭豆腐30元:這盤我很後悔點,因為很鹹很鹹很鹹,還有焦味……吃完會有種要洗腎的感覺。



這家餐點的口味在我的標準是不合格的,只能希望店家慢慢調整,試營運一段時間後,能調整好適當的味道,以上僅作本次的食用紀錄,僅供參考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