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媽寶無煙健康餐盒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328號
時間:10:30-~賣完為止(週日及國定假日休,其他休假日請參考店家臉書粉絲頁)
電話:0911-072578
FB:按我



媽寶無煙健康餐盒是在娜秘書美食夢遊那裡看到的,隔天立馬去買來吃,店家離公司不遠,在興中一路(中山二路轉進去不久就看到)。店面很簡單,就是一個紅色攤車在騎樓,加兩個紅色旗子。



這家之前都沒看過,每次路過都呼嘯而過,原來是只賣早上到中午,難怪我沒印象,從攤車上的菜單看來,店家除了賣健康餐盒也有賣刈包(需預訂),早上八點就開始接便當訂單了,想吃餐盒的人,一早就可以電話預訂。



好奇的是店名是媽寶飯團,但是菜單品項看不到飯糰?



攤車上的菜單。



紙本菜單:只有便當跟刈包兩種品項,刈包一個一律50元。便當從65元到150元都有,大部分價位算平價的。便當口味不少,可以滿足想吃健康餐或養生餐的人。



我點了一個雙肉飯(滷肉+鹹豬肉)100元:餐盒不像一般健康餐盒有專用的貼紙標籤,就像一般店家的便當盒,感覺很親切。



打開來看,米飯有白飯跟紫米飯兩種,店家還做成飯糰樣,原來是飯糰便當,配色我很喜歡。



米粒吃起來不會太軟綿也不會過粒,像飯糰米粒的口感。(廢話,它就是飯糰……)



配菜很豐富,不會因為主菜有兩樣,就少一樣青菜,吃起來就像店家說的很家常的味道,調味不油膩,很清爽。



還有一個蔬菜玉子燒,吃起來很清爽,滿滿的蔬菜香,跟一般的日式玉子燒帶甜味的味道不一樣。



滷肉滷的味道我很喜歡,鹹香中帶點甜味,肉已經燉滷到非常入味,瘦肉肉質好軟嫩,完全不柴,肥肉很滑口,不油膩,我好喜歡,下次會想單獨點滷肉的便當來吃。(感覺這個放在刈包裡吃,一定也很美味)



滷肉底下是鹹豬肉,鹹豬肉的調味沒有很死鹹,帶點黑胡椒味,肉質也不硬,好咬鹹香好下飯,這個單吃也很可以。



二訪買的嫩煎雞胸肉餐盒,因為店家要打烊了,就把剩餘的牛肉通通撒必斯給我了,所以多了牛肉片,裝好裝滿,好豐富的餐盒,店家大概是怕我吃不飽吧~~



今天的蔬菜玉子燒也多了一個,感覺好澎湃~





牛肉片煎熟,撒上胡椒鹽,就超好吃,肉質軟嫩不柴,一點牛騷味也沒有,好像在吃豬肉,真的有新鮮,好吃!



嫩煎雞胸肉,雖然店家一直跟我說今日的肉質沒有很好,但是吃起來還是好吃耶,不乾柴,雖然沒有像舒肥雞胸肉那樣軟嫩好吃,但是已經是不錯的狀態,乾煎不加油,再放點鹽巴調味就很好吃,是補充蛋白質很重要的主菜啊,在健身的人,很推吃這道喔。



今日的配菜有一道我超愛吃的~~豆薯,吃起來脆口又帶甜味,我好喜歡喔,跟其他兩樣綠色葉菜一起吃,多了不一樣的口感,調味也很家常。

這家健康餐盒的主配菜都很好吃,飯還吃得到紫米的營養,份量也不少,是可以吃的飽足又清爽的餐盒,很推薦想吃健康或在健身瘦身的人來吃吃看。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