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Pepper lunch胡椒廚房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
電話:07-5500702
時間:11:00-22:00
臉書:按我



Pepper lunch胡椒廚房,總部在日本,另外在台灣,韓國,新加坡,泰國,印尼,香港,澳門……等國都有分店,特色就是專利鐵板餐點及讓客人DIY的料理方式。鐵板是日本的專利鐵板,可以在70秒內將食材快速加熱到260度,鎖住食材的鮮嫩原味,而鐵板在20分鐘後,仍可維持80度高溫,讓客人可以一直吃享用到溫暖熱騰騰的美食。而“您就是主廚”的美食理念,讓客人自由DIY自己的鐵板料理,自己的料理自己DIY,醬料也可隨自己的喜愛添加拌炒,打造奇妙的料理樂趣,也創造屬於自己的專屬料理,真的是很特別的店家。



其實這間店也是我無意間發現的美食好店,因為他櫃位貼了好多餐點照片,看起來超級美味,吸引我靠櫃點餐,再加上頭上的電視不斷播放DIY拌炒的方法,讓人食指大動,因此立馬跑去點餐啦!



菜單:價位偏中等,有牛肉,雞肉,豬肉還有鮭魚……每道看起來都好好吃,原本想點原創胡椒飯的,但是往下看到起司兩字,立馬改點起司咖哩胡椒雞肉飯。沒辦法,我就是對起司沒啥抵抗力。(P.S.為了小抹茶,我請店家不要加胡椒,怕太辣太鹹),這裡的價位都是單點,如果要吃套餐需加價買湯及飲品,我另外加20元點了味增湯。


(不斷放送DIY炒飯畫面的電視)

點餐完店家會另外給震動圓盤,讓你回座位等餐,我因為要拍照,就在櫃位旁等了。



飲品機:因為幾乎都是氣泡飲品,我才改點味增湯的。



秤飯機:看起來好先進喔。這樣也好,才不會有大小碗飯的問題。



湯品機:日本餐廳的設備果然不一樣,看起來好高級。



醬料區:有蒜蓉醬跟蜜汁醬,吃重鹹的人可以分裝回去DIY餐點時加入拌炒,還有黑胡椒粉,店家的黑胡椒是採用印尼產的香料,品質優良,絕無滲入其他雜質。



牆上的櫃子裡還有日本總社長一瀬邦夫的簽名。



起司咖哩胡椒雞肉飯169元:餐盤是六角型的,很特別,鐵板旁還有紙圍,貼心的避免客人被油汁噴髒,從櫃檯端到座位時,滋滋作響的聲音就吸引不少目光。



主餐的雞肉還是生的,加上白飯,蔥末,起司條,咖哩粉,混在一起拌炒,超香的,也覺得很新鮮,吃個午餐還能有那麼多出頭,自己DIY還真有趣,讓我印象深刻。



拌炒完的飯就長這樣,看了就超級美味的樣子,立馬大吃一口,好香啊,咖哩的香氣立馬充滿整個嘴,飯粒是軟Q濕潤的,拌著融化的起司及玉米粒吃,超級好吃的,一連扒了好幾口飯,飯裡的雞肉也很軟嫩,不柴口,沾蜜汁醬吃,超級好吃,很開心的吃到快結束時,才覺得口乾舌燥,因為咖哩味重,難免的,因此不建議單吃,一定要點湯或冷飲,不過因為味增湯是偏日式的口味,所以味道稍嫌重鹹,不太能止渴,如果可以,個人認為點檸檬紅茶是最好的,不止止渴,還有去油解膩的功效,應該是吃胡椒飯的最佳飲品。



這家店我還有太多想吃的餐點,有半熟荷包蛋的,……鮭魚的……雙拼的……,每樣都好誘人,下次還要再回訪吃吃其他餐點,不然無法滿足我每種都想吃的慾望啊~

Pepper lunch胡椒廚房是我很推大家來吃的店家,好玩又好吃,現在在漢神巨蛋,夢時代,大魯閣草衙道都有設櫃了,有經過一定要去玩一下(DIY),吃一下喔,吃完會擁有特別的用餐(DIY)體驗喔。
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