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順和排骨飯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175號之13(近大順路)
電話:07-7275729
時間:09:30-20:00
臉書:按我

鼓山總店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鼓波街19之3號
電話:07-5211911

文橫分店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25號
電話:07-3384172



順和排骨飯~高雄知名的排骨便當店之一,說真的,住高雄那麼久,我還真的沒吃過,常常經過有看到,就是沒停車買過,昨天就買來嚐鮮了……


(此圖截自店家臉書)

店家門口的櫃檯,很簡單的在玻璃櫃上用紅字顯示菜單。讓買飯的人方便點餐。


(此圖截自店家臉書)

內用區:也是簡單的桌椅,倒覺得門口的木門頗有質感,看起來舒服的環境,有冷氣,夏天不用揮汗吃飯。



配菜區:有五種以上的配菜可選,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,突然有點選擇障礙。



名片上的菜單:主菜只有7種,還蠻好選的,赫然發現有其他便當店少見的酥炸雞翅及酥炸五花肉,下次再點來吃吃看。



順和排骨飯的便當都會在白飯上淋肉燥,沒有主菜也吃的到肉燥香氣。



雞腿飯75元:店家採用溫體雞,雞腿有醃過再裹薄粉去炸,完全吃的出來肉的甜味及醃製的醬甜味,肉質新鮮不柴,因為裹的粉很薄,所以整隻雞腿從表面就是濕潤的,酥脆皮衣較薄,味道很像桂芳便當的雞腿那種甜味,是南部人都會愛的那種好吃甜味,配菜炒的味道我都喜歡,調味很剛好。



排骨飯65元:一樣採用溫體豬,一樣醃過裹薄粉再炸,表面薄薄的皮衣濕潤,連肉一起吃,口感很好,肉質很嫩,味道很甜,跟一般外面賣的排骨不一樣,不會偏硬又乾口,肉也有我愛的醬甜味,我喜歡,配菜的炒冬粉本來是我最愛吃的,但這裡的冬粉炒了我不愛的蝦米,那味道讓我……,炒大黃瓜跟高麗菜就還不錯,尤其是炒大黃瓜,小抹茶好愛吃。

整體來說,順和的雞腿,排骨都好吃,但雞腿又比排骨好吃,配菜炒的很夠味,調味還不錯,重點是免費的附湯,好好喝,是大量雞骨熬煮的高麗菜高湯,好清甜好好喝,配飯吃很解渴,來吃飯一定要喝的湯品,如果外帶便當的話,一定要包回去喝喔。

備註:店家的服務超好的,第一次去,看小抹茶在車上睡著了,洗碗的員工就唸配菜讓我選,再去幫我點菜裝湯拿出來給我,第二次去,另一個員工還幫我顧坐在車上的小抹茶,讓我去包便當,真的很貼心,還沒遇過便當店服務那麼好的,讓我有點受寵若驚,真的很推大家去吃飯喔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