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鳳山花村藥膳豆腐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南正二路10號(警察局跟九乘九旁)
時間:平15:00-21:30,假12:00-21:30
(有事才休,請隨時參考店家臉書)
電話:0986-637623
臉書:按我

店家自106.09.01更名為鳳山花村藥膳豆腐了,豆腐口味分為原味,青醬及和風,詳情有空去吃再來分享了,以下是之前更名前的食記。



天品臭豆腐,一家從臺南紅到高雄的店,騎車經過時發現的,聽說口感跟味道很特殊,所以立馬停車買來吃。位置剛好在五甲二路的九乘九斜對面, 警察局旁的路進去右手邊。招牌是黃色底與紅色字,很明顯很好認。



前台廚房料理區:老闆正在把臭豆腐裝袋,旁邊的油鍋還在炸,臭豆腐呈現金黃色澤好迷人。




餐具醬料名片自助區:擺放好整齊~~



泡菜區:泡菜已經裝袋好裝籃,方便人多時,外帶打包用。



內用區:沒有裝潢,只有簡單的桌椅,但也足夠內用的人用餐了。



菜單:只賣一項臭豆腐,分大小塊及大中小份,大塊軟,小塊酥,份量大的100元,中的70元,小的50元。也可以買綜合(大小塊混合)的喔。
 



我外帶一分綜合小的50元:這是拿到手,馬上借戶外的陽光拍的,顏色很美,一旁的泡菜也好大包。



這盤是回家裝盤拍的,跟戶外拍的光線不一樣,臭豆腐的孔洞很大,已經炸到超酥,吃起來很脆口,但中間的部份又是軟的,所以不至於像餅乾那樣脆硬,但口感的確是偏香酥脆口的,味道很香,有別於一般傳統臭豆腐,因為是中藥+酵素做的臭豆腐,所以有一股中藥清香味,不沾醬就很好吃,讓我好驚豔,灑上胡椒粉也好吃,味道更棒。旁邊的泡菜也很脆口,味道有點偏甜,不會過酸,好好吃,連姊姊都愛。



這家店的臭豆腐,泡菜好好吃,味道是別家店吃不到的中藥清香味,老闆及員工很熱情,服務也很好,很推大家來吃喔!店內小白板有公告休假日,除了固定會休的週四外,其餘的都會公告在店內或臉書粉絲頁,要去吃的人要看清楚再前往喔!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